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有感50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打開了這本書,自從喜歡上這本書,我總會忍不住想起書中一波三折的情節,總忍不住回憶那些深刻的道理。

  有許多時候,我們為了爭奪名利與快樂,而不惜傷害我們愛的人。在快樂與我們愛的人之間,讓我們選擇,我們也許會認為傷腦筋,因為二者皆不可失去啊……太多的人會為了名利與快樂而沖昏頭腦,儘管,可自己的選擇卻逼迫自己:必須要傷害搶走自己快樂的人,不論是否愛他。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很多時候,我們可以使別人受傷,而到頭來受傷的只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天空,不管是誰都不能去霸佔他們的快樂,不能搶走他們的天空。

  在這本書中,保姆夠老頭兒在心中其實默默的愛着帥仔,卻因為帥仔人見人愛、主人只寵愛帥仔,不再給保姆狗太多的愛,而去謀害帥仔。後來,保姆狗老頭兒策劃了一場車禍,本想讓帥仔從而受傷或死去,可汽車一拐彎,被撞的反而成了保姆狗……臨死前,保姆狗良心發現,說了一句話:“帥仔……其實……我是愛你的……”然後,死去了。這份愛中存在着太多陰謀,但這仍是一種特殊的愛。

  這本書,令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學到了許多。彷彿在吃一頓特級廚師做的大餐,慢慢咀嚼才能嘗出它的香味,明白它的意味。

  四年級:李諾



讀《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