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3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看過很多書,有青銅葵花、稻草人、淘氣包馬小跳……而我最喜歡的之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

  《笑貓日記》的主人公是笑貓,它會很多種笑:微笑、狂笑、冷笑、大笑、獰笑、苦笑,連最難的皮笑肉不笑它也會。它還能聽懂人話,真是一隻非凡的貓。它還是一隻有思想的貓,它娶了它心儀已久的虎皮貓。不久之後,笑貓的四個孩子誕生了,老大叫胖頭,胖頭胖腦;老二叫二丫,非常美麗;老三叫三寶,長得很可愛;老四叫小可憐,身體非常虛弱。在四個孩子當中,三寶繼承了它爸爸的笑容,二丫長得像極了它媽媽,身上也有像老虎一樣的斑紋。快到春天了,可是這突如其來的最後的暴風雪,把原本身體虛弱的小可憐活生生地凍死了,它們都非常悲傷,虎皮貓天天以淚洗面,為小可憐這一突然離去而悲痛欲絕……

  這就是我喜歡的書。

  五年級:吳逢怡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