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4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酷愛“讀書”我現在才上四年級。

  雖然我才上四年級,但我看過的書已經數不勝數,甚至超過了高中看過的書!可在無意中我買了一本《笑貓日記》,我先覺得這本書沒有意思,可聽幾個同學說:《笑貓日記》很有意思,於是我就看了一本笑貓日記其中一本,櫻桃溝的春天,裡面有馬小跳的喜愛動物的奶奶,爺爺,升上帶有孩子氣味,受孩子喜歡的鄭美麗老師,黑色皮膚的小飛洲,可愛的胖頭,聰明的三寶,機靈的二丫,有思想的笑貓,多管閑事的阿黃,能模仿各種人說話的鷯哥,看家護院的母白鵝,有責任感的虎皮貓,能聞到孩子氣味的萬年龜,不好不壞的老老鼠……

  裡面描寫了笑貓它們一家,在櫻桃溝的快樂生活,也讓我暢遊了童心的世界,我好似喝了一碗“心靈雞湯”可為什麼老天那麼無情,讓那快樂的大家族,成了一塊被摔碎的石頭呢?

  我想也有很多家庭也有很多異常反應。

  到底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我還會繼續讀《笑貓日記》這個讓我在童心的海洋里暢遊的《笑貓日記》,我會把全套看完!

  延慶三小四年級:時琪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