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有感4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我讀了《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這本書,讀了之後對我很有啟發。

  笑貓是故事的主人公。有一天,他看見了一隻非常漂亮的牧羊犬,這隻牧羊犬的名字叫帥仔,他有一隻保姆狗,帥仔非常愛他的保姆狗,是保姆狗把他從小養大的,可是保姆狗不喜歡帥仔,他恨他。因為在帥仔小時候,主人喜歡的是保姆狗,所以保姆狗辛辛苦苦把帥仔養大。可是帥仔長大了,變得越來越漂亮了,主人就喜歡他了,從此保姆狗恨帥仔。於是保姆狗要害他,笑貓他們就保護帥仔,不讓保姆狗傷害他。有一次,保姆狗帶帥仔散步,在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大車沖了過來,保姆狗衝過去,帥仔也衝過去。啊,出車禍了,可撞着的是保姆狗。最後保姆狗臨終前對帥仔說:“帥仔,其實我,我是愛,愛你的。”說完,他就死了,帥仔非常傷心,我看了,也哭了。

  從這本書中,我覺得嫉妒人不好,保姆狗正是嫉妒帥仔,才燒毀了理智,做出這樣的事。可我更覺得保姆狗對帥仔有愛,有恨,他其實是愛帥仔的。

  江蘇徐州泉山區太山小學五年級:姜明灧



讀《笑貓日記——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