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30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一直在腦海里想綠毛龜告訴笑貓的話“只要心中有愛,奇迹就一定會出現……” 

  “枯樹發芽,鐵樹開花。”是啊,有愛就會有奇迹出現,如果有愛,那什麼困難都抵擋不了,只要心中有愛,一定就能成功!笑貓就是因為心中有愛才能感動那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公花豹,還有力大無窮的湖怪。它們其實都能輕易地置笑貓於死地,但正是笑貓深愛着虎皮貓,他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藍山采來了能治耳朵的兔耳朵草。 

  但是,老天爺又跟他開了一個過分、讓人意料不到的玩笑。幾隻兔子竟在他睡覺時吃了他采來的兔耳朵草! 

  不過,最終,笑貓還是用愛的力量讓虎皮貓的耳朵好了起來。他和虎皮貓一起,甜蜜地生活在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