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之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50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之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幾天,我看過《笑貓日記之虎皮貓,你在哪裡》之後,看見了愛的強大,這本書講了:自從從張達外婆家回到翠湖后,老老鼠就一直在給笑貓提供線索,後來,他和他的一個子孫帶着笑貓去了一個造紙廠的煙囪,那裡的虎皮貓把笑貓推下煙囪,讓笑貓的後腿骨折了。笑貓(往後笑貓稱我)來到馬小跳家,萬年龜大師又帶着我去了紅別墅,那裡的虎皮貓很自卑,我讓她開朗了,到最後我找到了我心愛的虎皮貓,可是她的耳朵聾了。

  虎皮貓為了大家,每天到鐘樓敲鐘,而笑貓,為了尋找虎皮貓而幫助了一條貓。可以說,他們夫妻都是無私的,都願意幫助幫助別人,萬年龜、老老鼠為了幫助他們也付出了心血,笑貓一天找不到虎皮貓,兩天找不到,甚者一個月、半年都找不到虎皮貓,他不會氣餒,而是會勇往直前、永不退縮的尋找,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很多人沒有而且學不來的,我就沒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就碰到一個難解的數學題就想放棄,不想再去攻克它。而笑貓卻是拖着受傷的腿去尋找虎皮貓,這如果對於我們四肢健全人類來說,即使尋找就是莫大的挑戰。所以,我們要學習他們堅持不懈的精神,學會幫助別人。

  看過這本書後,我認識到了我的不足,我一定要學習他們的優點。

 四年級:caobowen

讀《笑貓日記之虎皮貓,你在哪裡》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