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大倉700字作文

北大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在東北,是一個迷人、物產豐富的地方。

  原來我的家鄉是一片荒涼,被人稱為“北大慌”。現在如果你來就出乎你的預料,會使你大吃一驚,就像頃刻間拉開了一個巨大的帷幕。只要獃獃地站一分鐘,便會情不自禁的讚美這畫卷般的景色。

  站在草塘中,彷彿站在大海里似的,一層又一層的浪花在向你翻滾着,呼嘯着。仔細瞧那些浪花,近處的呈墨綠色,綠的發光,綠的鮮亮。放眼望去,遠處的草塘就像和蔚藍的天空相接,如果不仔細,還真以為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呢!草塘的小河也很美。也許你會問:“這是到處都是草塘,哪裡有小河呀?”嘻嘻,這你就不知道了。只要你拔開蘆葦,小河就奇迹的出現在你眼前。小河像一面鏡子,把草塘的美麗倒映成一副美好的畫卷:蘆葦和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了顯得更綠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這麼美的景色怎麼不令人陶醉呢?真是“藍天草塘兩相和,河水無風鏡未磨。遙望草塘蒲草翠,茫茫大海浪花笑。”

  俺們這裡不但景色迷人,而且物產豐富。

  棒大狍子飄舀魚,野雞飛到飯鍋里“,你聽過吧!你可知道,冬天,我們這裡最好玩了。你穿的像個棉花糖似的,到草塘里去追野雞和狍子。越冷越好,野雞縮成一團,連眼睛也睜不開,你就可以悄悄地走過去,像拔蘿蔔似的把它拔出來;別看狍子跑的快,只要在雪地里可就不行了,一不小心,就陷進了雪坑,就再也拔不出來了……夏天,小河裡有一群群快活的魚兒在游來游去,有鯰魚、鯽魚等。你甚至還可以跳到河裡捕魚呢!春天,開河的魚,下蛋的雞,肉可香了……

  怎麼樣,我的家鄉可愛吧!北大倉歡迎你的到來。

北大倉 標籤: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