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大刀螂400字作文

北大刀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長有兩個大砍刀,兩隻眼睛大得嚇人,圓溜溜的,骨碌碌轉個不停,三角臉,一副陰險的樣子。它??北大刀螂??一種在北方城市難得一見的螳螂。 

  它,這張陌生面孔突然進入我家,我毫無防備,嚇得後退兩步,恨不得一個步子邁上十萬八千里。爸爸媽媽也是跟我一模一樣,都怔住了。不過,爸爸很快鎮定下來,上前一把撲住它,把它放進了一個小桶里。到這個地步,何不把它養起來? 

  第二天一早,我想它一定餓壞了,便拿了兩隻蟲子給它充饑。只見它迅猛地向前一撲,猶如餓虎撲食,手起刀落,一隻黃蟲子不幸犧牲了,拔了翅膀,斷了爪子,丟了身子…… 

  沒想到,第三天,它竟然開始絕食了,而且還向我揮舞着它的綠色大刀,明顯對我有敵意。我想,它或許是想家了,明天就放它回家吧。它原本在大自然中,現在換了地方,豈不氣悶?它屬於大自然,現也歸大自然,讓它走吧。 

  第四天,它走了,自己飛走了。但我還是會感謝它,是它,讓我長了見識,是它,讓我的生活豐富了許多,是它,這隻小巧、三角臉、愛吃蟲子的北大刀螂,陪我度過了一段幸福、有趣、快樂的時光。

北大刀螂 標籤: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