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3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楊紅櫻阿姨塑造的笑貓形象,我非常喜歡。因為每次在我被人冷落的時候,都是笑貓給了我鼓勵、自信,他現在已經成為我最好的童年知己了!

  讀了阿姨的書,讓我有一種如獲重生的感覺,是她讓我的心靈釋放,讓我的情感流露,它就像是一位天使,來解除我心中的寂寞,為我塑造了一個有一個鮮明的形象。讓我以後有了一個很好的參考素材。

  由此我悟出了四條有關於寫作及生活的道理:語言文字不一定要華美,簡單明了就好;文章敘述不一定要精細,流露真情就好;人物不一定要漂亮英俊,純粹就好;在生活中,不一定要當第一,快樂幸福就好!

  楊老師,正是有了您的《笑貓日記》,才使我的童年更加完美,更加快樂!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三年級:吳曉茹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