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有感60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讀了《笑貓日記》這本書,它出自兒童作家楊紅櫻神奇的筆下。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在一座城市裡,住着一隻會笑的貓,叫笑貓。一天,他發現公園的白塔上,有一隻高貴無比的虎皮貓,站在高處眺望,從此他就深深的愛上了白塔上的虎皮貓。可是,虎皮貓突然失蹤了。於是笑貓踏上了尋找虎皮貓的征程……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在古老的鐘樓中找到了虎皮貓,虎皮貓為了讓人們祈禱幸福,天天晚上敲鐘,耳朵被鐘聲震聾了。老老鼠告訴笑貓,在西方有一座美麗的藍山,上面有一種兔耳朵草能醫治耳聾。笑貓馬上動身前往藍山,旅途中他用真情打動了巨大的山蜘蛛、兇猛的母老虎、殘暴的花公豹。這一路,笑貓走的義無反顧,終於採到了神奇的兔耳朵草,卻被幾隻貪吃而又可惡的兔子吃掉了,活了幾萬年的綠毛龜說:“只要心中有愛就會有奇迹出現。”於是笑貓又回到了鐘樓,天天給虎皮貓講它倆的故事,奇迹真的終於出現了,虎皮貓的耳朵真的恢復了,可以聽見聲音了。它倆舉行了由老老鼠做成的盛大的草坪婚禮,從此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讀到這我的眼睛情不自禁的流出感動的淚花。對!綠毛龜說的沒錯,“只要心中有愛就會有奇迹出現”。愛的力量是巨大的,文中的笑貓,為了愛,寧願付出自己的生命,我們要熱愛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愛家人,愛老師······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身邊的動物雖然小,但他的力量是巨大的無窮的,因為它們的心中也有愛。六年級:keassie

讀《笑貓日記》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