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幸福的鴨子》有感4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幸福的鴨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笑貓日記》的書,裡面介紹了笑貓跟鴨子麻花兒之間發生的事情。

  在一個暑假裡,笑貓,馬小跳和他的幾個朋友一起去張達外婆家。還認識了巨人阿空,臘腸狗拖拖和一隻叫麻花兒的女鴨子。到了鄉下,馬小跳、毛超、唐飛和笑貓就住在阿空的房車裡,每天早上他們都和巨人阿空一起去桃林摘桃子,第四天可能會下雨,幾個男孩分工合作在下雨前把桃子摘完了,第六天,馬小跳他們一起玩“冰鎮人”的遊戲,張達靠強壯的身體在冰水裡站了一百八十秒,唐飛靠自己的脂肪在冰水裡站了一百八十一秒,馬小跳靠超強的毅力在冰水裡站了一百八十二秒,毛超主動棄權了,所以馬小跳獲得第一,唐飛獲得第二,張達獲得第三。有一天笑貓掉進了深井裡,鴨子麻花兒立刻把笑貓救了上來,笑貓得救后非常感動。第九天他們要離開了,每個人都紛紛告別。馬小跳、張達、唐飛、毛超和笑貓度過了九天在鄉下愉快的生活。

  笑貓是一隻有許多心情的貓,“冰鎮人”這個遊戲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堅持到底,有毅力的精神。第四天,他們合作在下雨前把桃子摘了。

  廣東省中山市石岐區厚興鄭偉權小學三年級:馮芷琪



讀《笑貓日記·幸福的鴨子》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幸福的鴨子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