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450字作文

讀《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放寒假了,看了會電視,覺得無聊,便翻開了幾天前從新華書店裡買回的那本《笑貓日記》,讀着讀着,我便被那些感人的語句所吸引了。

  這本說明的主要內容介紹了虎皮貓天天為人們敲鐘、祈福;耳朵被那響亮的鐘聲振聾了,所以笑貓不得不去遙遠而又充滿危險的藍山上採摘一種珍貴的兔耳朵草為虎皮貓治療。在經過了與猛獸們的殊死搏鬥后,笑貓終於找到了兔耳朵草,可在回來的路上又被一群貪吃的兔子偷吃了。無奈的笑貓只好回到了秘密山洞。終於奇迹出現了:虎皮貓的耳朵因得到笑貓的愛痊癒了。後來老鼠為笑貓和虎皮貓操辦了一場婚禮,一個月過後,虎皮貓懷孕了。從此秘密山洞又多出了幾個小生命。

  讀完這本書,我感慨萬分,浮想聯翩:愛的力量是無限大的,就像書中的笑貓用愛治好了虎皮貓的傷。用自己的勇敢和堅持不懈的努力去尋找兔耳朵草,在得知兔耳朵草被貪吃的兔子吃了都沒有灰心,繼續想着其它的方法來搭救自己的同伴。再想想自己以後要是遇到困難不能再退縮了,要有笑貓的精神,樂觀面對所有困難。只要有愛心,多多幫助他人,就能得到別人的尊重與支持,還可以收穫更多的快樂。

  四年級:倪雨騏



讀《笑貓日記之藍色的兔耳朵草》有感 標籤:讀《笑貓日記》有感作文 《笑貓日記》讀後感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