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周末了,媽媽說:“今天我們包餃子吃吧!”於是媽媽她準備了白白的餃子皮和香噴噴的餡,今天我一定要學會包餃子,我心裡暗暗地下着決心。 

  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張餃子皮,放上多多的餡,可是這邊剛捏住,那邊又開口了!我左捏捏、右捏捏,終於捏好了“月亮彎”,可是“肚皮”卻破了,餡也露了出來。我只好做了個鬼臉,望着媽媽吐吐舌頭。媽媽笑眯眯地說:“你還是認真地跟着媽媽學學吧!” 

  媽媽左手拿着麵皮放在手心,右手拿小勺子鏟了半勺餡,然後把餡放在麵皮中間。於是我就跟着媽媽一起做,媽媽捏哪裡我就捏哪裡,我終於捏出了第一個不露餡的餃子。我越捏越高興、越捏越熟練,一會就包了一排鼓鼓的餃子。 

  餃子終於下鍋了,“我的好餃子們,在鍋里一定要聽話喔!希望你們出鍋的不是面片而是一個個薄皮大餡的餃子”,我忐忑不安地想着。終於出鍋了,我吃着我親手包的餃子,嘴裡香噴噴、心裡也美滋滋! 

  原來呀,學包好餃子的秘訣就是認真加細心等於OK!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