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侯,爸爸、媽媽經常因為工作忙,所以就把我帶到伯父、伯娘家玩。 

  記得有一次,我到伯父家裡,因為伯父去了上班,所以只有伯娘和姐姐在家,我們坐在一起看電視,過了好一會兒,伯娘叫姐姐走進廚房,那出一個盆子,盆子里有麵皮、餡、蝦米。她們坐在小板凳上正在餃子,我看到她們包的餃子,我感覺到手痒痒的,躍躍欲試。我就去問伯娘:“伯娘,可不可以給我試一下?”伯娘和顏悅色地說:“你不懂的,你還是去看電視吧!”我苦苦地哀求着伯娘,伯娘終於勉強地說:“好吧,好吧。”我模仿着她們的樣子左手拿着麵皮,右手拿着勺子把餡放到麵皮里,再加一些蝦米,然後用手把麵皮按在一起,我連續做了好幾個,可是,我做的那幾個都露出了餡,難看極了,像“醜小鴨”一樣,我連忙向伯娘求就,伯娘搖搖着頭對我說:“最後一步是最重要的。”伯娘做了一次示範,她笑着對我說:“最後要把麵皮按在一起,按到有凹凸才行。”然後,我做了一個,挺有水平的,就說:“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那一天,我學會了包餃子。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