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晚是除夕夜,媽媽在廚房裡包餃子。我連忙跑過去看了看,看見媽媽又忙又累。我心想:我幫幫媽媽包餃子吧,經過了一番心裡戰爭,最後決定了幫媽媽包餃子。我大膽的說:“媽媽我幫你包餃子吧?”媽媽說:“你還不會包餃子呢。”我說:“我可以學,讓我包吧。”最後媽媽還是同意了。

  開始和面了,媽媽先把面和成了一個麵糰、又把麵糰搓成了一個長長地圓條、又把圓條切成了小橢圓形、再把小橢圓形壓成小圓片、最後再把小圓片擀成大圓片、調好餡兒就可以包了。

  我左手先拿着皮,右手拿着筷子夾餡兒。先包了一個,結果餡兒漏了出來。媽媽說:“你放的餡兒太多了,下次要注意。”我說:“好的。”我又拿了一個皮,開始包了,這次包的差不多。我又反覆包了幾次,包出了個我感到最好的一個。

  開始煮餃子了。過了一會兒,餃子煮好了。媽媽乘好端過來,吃着自己包的餃子,非常高興。

  今天不但吃到了美味的餃子,而且還學會了包餃子。今天過得真有意思。

  政通路小學三年級:馬談秋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