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要向“廚藝大師”——媽媽請教怎樣包餃子。不過,我不好意思直接向媽媽請教,我就只能拐彎抹角地像媽媽請教。 今天晚上,我寫完作業,我知道今天吃的是餃子,我心想,這可是學包餃子的大好時機呀!我就去了廚房,想學包餃子。媽媽說:“你想幹什麼?想幫我包餃子嗎?”我怕媽媽知道我的心思,趕緊說:”啊,沒......沒想幫您包餃子。“然後我就進客廳了。但又一想,媽媽早晚會知道的,我躲過了初一,躲不過十五啊!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我進廚房,一看,媽媽就要開包了!我跟媽媽說起學校的事兒,媽媽說:”想學包餃子就說呀!幹嗎費這麼大力氣呢?“我問:”您怎麼知道的?“媽媽說:”從你講話的認真程度就能看出來。“我疑惑不解的問:”餃子到底怎樣包啊?“媽媽只在我的耳朵里施了點“魔法”,我馬上就說:“我會了!”可是,一包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不是露餡,就是形狀不好看,媽媽又在我的耳朵里施了點“魔法”,我又練了幾遍,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包餃子! 如果,你也想學做點什麼,那就把耳朵湊到我媽媽的嘴施點“魔法”吧!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