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次家裡人包餃子的時候,我都躍躍欲試,終於,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老媽終於答應教我包餃子了。

  經過媽媽“一籮筐”講解,我終於開始包餃子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張白白的、圓圓的餃子皮,放了滿滿的兩勺餡,我捏、我捏、我使勁捏,結果餃子餡都漏到了我的手裡,第一張餃子皮就這樣“犧牲”在了我的“魔爪”之下,我猶豫着要不要再包,這時,媽媽說:“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這句話堅定了我一定要學會包餃子的信心。我又拿起一張餃子皮,這回我吸取了教訓,只放了半勺餡,像媽媽一樣精緻的捏了起來,雖然依然有點“慘不忍睹”,但是比起第一張犧牲的餃子,已經好很多了。

  包着包着,看到不是“營養不良”就是“營養過剩”的餃子,我很不甘心,於是我把餃子的兩個角捏在一起,咦,我包成了一個“喇叭花”。吃飯的時候,家裡人都搶着吃我的“喇叭花”,我得意極了。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包餃子,還懂得了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廢,要學會堅持。

  二年級:南語非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