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今年寒假,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2月20日 的晚上,我的家鄉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先上來的是一位小丑叔叔,只見他一邊騎獨輪車,一邊拋球,他最後把所有球扔給我們,我們一家人全接住了。我發現球體上有一個拉鎖,我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糖果!我一口把糖全吃了下去。接下來是一位能噴火的叔叔表演,只見他拿着一杯汽油就往嘴裡倒,那時我真想問那位叔叔汽油是什麼味。他喝完汽油后,點燃一根火柴把嘴裡的汽油燒起來然後再噴火。我看着就感覺自己的嘴很疼,之後我就閉着眼了,因為越看越疼

  今年的寒假過得真愉快!

  四二班竇明軒 輔導老師趙超霞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2、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愉快的寒假生活很快就結束了,可是在寒假中我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讓我給大家說說吧。

  這個寒假的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登封的嵩陽公園看花燈。要知道嵩陽公園是登封最大的公園,自然裡面的花燈也有很多。當我們走進嵩陽公園的大門,發現這裡人山人海,燈光五顏六色,五光十色,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我們每走一段路,就能看到不同的花燈,如燈籠,五顏六色的彩燈,樹上的彩色燈棒和天上的孔明燈等等。而最吸引人們眼球的是那裡有座湖,雖然湖的面積不算大,但可千萬不要小看呀,因為這是嵩陽公園最漂亮,最美麗的景色。湖旁五光十色的花燈,湖裡形態各異的噴泉,湖上漂亮的仙女石像,簡直就像在人間仙境,讓人忍不住讚美。嵩陽公園也可稱為遊樂園,有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盡情玩耍。

  這個寒假真是快樂啊!

  四三班:張瑞志 站長

3、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放假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用了兩天時間把寒假作業筆答部分的習題做完,第三天開始進入“十百”內容的背誦。

  我先把兩篇美文和四句論語背完,緊接着我不是去開電腦,也不是跑出去瘋玩,而是先問問媽媽有沒有家務活兒需要做。如果家務活兒也做完了,我才會和媽媽一起出去散步,因為我知道,我們雖然是放寒假了,但是學習不能停,期末家長會 時 老師曾一再強調假期要認真學習,認真讀背“十百”內容,我一定要嚴格按要求去做。更重要的是,雖然是假期,但是“孝心”什麼時候都不能放假,在家我們應該做個好孩子,幫爸爸媽媽分擔力所能及的家務,這樣不但爸爸媽媽開心,我們的假期生活也會變得更有意義。

  這個假期我過得十分快樂,因為我把時間安排得非常合理,勞逸結合。你們呢?

  四二班王薈菁 輔導老師趙超霞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 經授權,轉載必究!

4、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在學生眼裡,寒假是一年中最快樂的假期,它似樹葉,輕輕一飄就拂袖而去了,它又似小溪,一眨眼就流過去了,在這短暫的日子裡,我有過“驚濤駭浪”,也有過“風平浪靜”,比如說,大年初一放1000響的鞭炮、十五看放花,這些都屬於“驚濤駭浪”,總之,這次的寒假生活太愉快了,讓我回憶不止,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更感到了寒假的愉快—放花。

   十五的那一天晚上,我們全家早早地吃完飯準備去看放花,由於迫不及待,我拽着爸爸先去看放花,開始放花時,全村的人幾乎都到了,年輕的攙着老的,抱着小的,真是熱鬧極了!“絲!絲!”咦!這是什麼聲音?噢!原來放了個“花窩窩”,只見“花窩窩”開始放時,還有點兒害羞,不出頭,漸漸地,漸漸地,它又不陌生了,越刺越高,從遠處看,它像一個金色的噴泉,“噴泉”襯托得更加美麗,村民們個個仰視,嘴裡讚嘆不已,這時,“花窩窩”放完了,有個人說:“嘿!咱們的前程就像這花一樣,越升越高,所向披靡!”這個人的話博得眾人的喝彩,接下來放了一個“降落傘”,這個“花”一開始就不陌生,“嗖!”地像“神舟”五號一樣,飛到了天空中,待了兩三秒,又“啪!”地一聲,在天空形成了一個似降落傘的花,一個個倒載蔥地往下跑,這時,又有人說:“好兆頭!這預示喜從天降呀!”大人們讚不絕口,小孩兒也拍起巴掌來,又蹦又跳,這個“降落傘”在天空中像飛濺起的浪花,又像無人看管的樹木,四處蔓延,接下來又放了一個……

   從這件事中,我領悟到了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國的聰明才智,我想,中國技術就像這“花”一樣,越來越高,越來越美麗。

   啊!愉快的寒假生活,既漫長又短暫,這也是我小學中最後一個寒假了,我會加倍珍惜,成為小學中美好的回憶。


5、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在愉快的寒假生活中,發生了許多事兒,有傷心的、難過的、高興的、有趣的……但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那是一個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和幾個小夥伴們約好去公園放風箏。公園裡熙熙攘攘,放風箏的的人真多啊,風箏的種類也是五花八門、五顏六色,有“燕子”、“金魚”、“ 老鷹”……我的風箏是一隻橙色的鳳凰,美麗的羽毛,長長的尾巴,我特別喜歡它。

  開始放風箏了,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放了好多次,都沒有放出來,我就泄氣了。後來我想到老師的一句話,無論幹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我就接着放了好幾次,逐漸掌握了竅門,終於使“鳳凰”飛上了藍天。

  通過這件小事,我不僅對“做事不能半途而廢”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還認識到,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掌握竅門,才能事半功倍。

  你說,這件事難道會不令我難忘嗎?

  【點評】 這是一篇非常不錯的文章,小作者敘述了在寒假期間放風箏的事情,從中明白了做事的方法和做人的道理。

  四三班馬文卓 輔導老師陳忠普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6、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35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我的寒假生活多姿多彩,其中令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給妹妹煎雞蛋,妹妹可開心了。

  正月初十,我和妹妹跟着小姨一起來到城裡。第二天,媽媽、小姨、姥姥和姥爺都去店裡忙了,只留我和妹妹看家。到中午時,妹妹對我說她餓了,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做什麼飯,就回憶起媽媽以前給我煎雞蛋的樣子,於是我戴上圍裙,從冰箱拿出一個雞蛋,便開始進廚房煎雞蛋了。

  我先把鍋放在煤氣灶上,把鍋燒熱,鍋燒熱后,我又往鍋里適量地放入一些油,然後把油燒熱,油熱后,我把雞蛋往鍋上一磕,一些蛋清流了出來,然後我的雙手捏住碎的兩邊,“啪!”雞蛋掉到鍋中。過了大約一分鐘,我把雞蛋翻到了另一面,又過了大約一分鐘,雞蛋已經完全熟了。

  我把它倒入盤中,端到妹妹面前,妹妹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着她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7、愉快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愉快的寒假生活

  三年四班 肖紫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寒假已經離我而去了。回想寒假生活,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五個孩子在一起玩的情景。(在故鄉)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表哥,姐姐,表妹,表弟都吵着要去操場玩,姥姥經不住我們的“連環懇求”,只好放虎歸山。來到操場,表哥神秘地說:“我教你們一個新遊戲——瞎子摸人。其實遊戲很簡單:一,每個人都不能超出所規定的界限。二,先指定一個人當摸的人。(要閉着眼睛摸,也就是瞎子。)三,如果沒有人超過界的話,那麼第一個被摸到的人就是下一輪的瞎子。

  開始玩了,我們把姐姐定為瞎子,他就是靠我們發出的聲音來辨別我們所在的位置的。如果我們都不發出聲音的話,姐姐就會開始胡亂地摸。

  每當姐姐摸不到的時候,我都會發出聲音,當姐姐要摸到我的時候,我便會躲開,別人看我如此靈敏,便都象我的小寵物一樣跟着我。但是,我做了一件令我非常後悔的事情——姐姐東摸摸,西摸摸,還是摸不到,姐姐便開始用“撒嬌法”了,她說道:“可憐可憐我吧!可憐可憐我吧!”她假裝在那嗚嗚的哭着,就在這時候,我心軟了,便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聲音,在我身邊的表弟,表妹,和表哥都躲開了,而我卻還在那裡傻傻地叫着,一直等到姐姐要摸到我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現在身處危境,在閃就超界了,我只好自認倒霉,被姐姐給摸到了,姐姐得意洋洋地說:“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唉——”

  雖然已經開學了,我還是不由的會想起我們五個孩子在一起玩的情景啊!

  請記住本站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