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學會了包餃子70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餃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每一次,當我想起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一天,發生在我們家的一件令人人高興的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貪吃的妹妹不知怎麼的,突然對着媽媽說:“餃子,餃子,我要餃子!”爸爸立即爽快地答應了。媽媽馬上就反抗!“外面的餃子簡直就是‘垃圾’,不能吃。”“可以自己包。”我和妹妹搶着說。無奈的媽媽只好認了,換上外衣就去為貪吃的我們買餃子要用的“道具”。

  所有的“道具”都準備齊了,問題是由誰來包餃子?

  “碰上你們這些貪吃鬼,算我倒霉。”媽媽在一旁自言自語着。“算了,算了,自己來包吧!”說著媽媽開始包餃子了。

  不會包得我低聲對着媽媽說:“媽媽,你讓我試一試可以嗎?”“不行,不行,你不會,弄壞了怎麼辦?”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手拿餃皮,一手拿筷子夾餡料,因為自己還在生氣,所以我夾的太多了,不管我怎麼做,餃皮就是不聽我使喚。我沒辦法,用上了另一個“妙招”。我在餃皮上弄了一,兩個洞,洞開三個面,然後往後一折,讓它緊貼着餃皮,就這樣,一個“破餃皮”就在我手中誕生了,雖然這樣子很難看,可是做成這樣,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當我看了看媽媽的餃子時,我感到好慚愧,我包一個“破餃子”的功夫,媽媽已經包了十來個了,我又暗暗告訴自己“沒關係,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再次拿起一塊餃皮,這一次,我不敢夾太多的配料了,餃皮已經對我有些“熟悉”了,這次它對我比上一次好多了!但是,最終的我,還是弄得亂七八糟,怎麼包都沒有媽媽的好看。我沒有因此而氣餒,而是再接再厲,經過好多次的練習,終於這一次,我包的跟媽媽的一樣,甚至比媽媽的要好看。“我成功了,我會包餃子了!”我歡呼的叫着,心裡總覺得很美。

  成功的感覺真好!



我學會了包餃子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作文 我學會包餃子了作文 學會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