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11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快樂其實是一種心境,一種精神狀態。快樂發自你內心,你可以隨時創造一種“我很快樂”的心境,大多數人要多快樂,就會有多快樂。如何才能使我們獲得快樂呢? 

  微笑:如果你一直使自己的情緒處於低落的狀態,例如你肩膀下垂、走起路來雙腿彷彿有千斤重似的,那麼你就真會覺得情緒很差。你要是一臉哭相,沒有人願意理睬你。那麼要怎樣改變呢?很簡單,你只要深吸口氣,抬起頭來挺起胸,臉上露出微笑,並擺出生龍活虎的架勢就行了。微笑和打哈欠同樣會傳染的,如果你真誠地對一個人展顏而笑,他實在無法對你生氣。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告訴自己:我是做棒的!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讓自己為這個笑而快樂,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讓自己擁有一個別樣的青春! 

  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任何東西,所以沒有必要總苦着臉。應對生活充滿感激,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 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着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微笑發自內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對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對強者的奉承。奉承時的笑容,是一種假笑,而面具是不會長久的,一旦有機會,他們便會除下面具,露出本來的面目。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一個虛偽的人,明明對誰誰對某某討厭的要命,見了面卻微笑打招呼說見到你真高興。我真的很悲哀。就連對所有人說,我們班有個女生上課囂張到不行,老師在上面說一句,她就在下面回一句,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她都不全是真的。其實我只羨慕她張揚的個性和她的勇氣,羨慕她有不懂的地方敢在課堂上直接提出來而已。其實我上課真的沒有被她打擾到,因為大多時候我都沒有在認真聽課,要麼是在神遊,要麼是在看小說,要麼是在和同桌討論誰誰又新書了,某某老師今天的衣服配這條褲子很難看等等…只是一個學生做到我這種程度真的只剩下兩個字了。 

  沒救!一想到這裡我就很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像別人一樣捧起課本就念書念到天荒地老呢?我情願做個書獃子我也不想讓爸爸媽媽傷心。可是為什麼偏偏我就是這樣子的呢?

  我吶喊我嘆息,可是拿起課本卻又覺得孤單,覺得累了。然後我想我真的沒救了。

  有時候我會想起一個小女孩那麼乖那麼乖的樣子,在幾年前笑得一臉純真一點也沒有疲憊,一點也不虛偽,想到最後我都不敢相信那就是曾經的我了。為什麼當時間的洪流卷了我往前沖的時候,被遺留下來的卻是最寶貴的東西呢?為什麼當我笑得假假的時候,還會有人說她覺得我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的樣子呢? 

  她不知道我一直微笑一直微笑是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我累到連解釋都懶得開口了,她卻以為我很開心,就像個無憂無慮的孩子。 

  別人曾經說過,她覺得我整天都嘻嘻哈哈,對什麼事都不在乎的樣子讓她覺得好羨慕,這樣子的我一定不會寂寞不會孤單吧!

  給自己已和微笑吧,毫無虛偽、毫無悲哀!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