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你多一份坦然,少一份拘謹;增加一些快樂,減少一些悲傷;加一些自信,減一絲自卑。其實笑並不難,嘴角上翹,那就是笑。但難的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在面臨種種挫折和不幸的日子裡,笑里必須多一份坦然;在心情極為憂鬱的日子裡,笑里應該增加一些自信,在不被理解受誤解的日子裡,笑里就要加一絲放蕩。笑不難,難的是把握笑的標尺。 

 失敗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怕自己不敢面對;挫折了也無所謂,就怕自己失去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還無力去嘗試。生活中沒有什麼能隨隨便便成功。小提琴家帕格尼尼能用一根弦來彈奏出屬於他的人生樂章,那是因為他在知道別人在他琴上動手腳時,而一個坦然的微笑使他勇敢的來面對一切挫折與困難。不要抱怨生活給了自己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挫折和太多的痛苦,給自己一個微笑吧、讓自己快樂的生活下去! 

 比爾蓋茨曾經說過:“我成功是因為當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失敗的痛楚中,我卻早已開始了新的設計。當所有的人都享受在成功的喜悅中,我卻早已嘗試着失敗。中國有句名言:‘勝不驕,敗不餒’,我之所以不被勝利和喜歡擊倒,也不會被失敗和懊惱摧殘,這裡面只是一個微笑而已。”現實生活中比爾·蓋茨也是這樣做的,當微軟的全部軟件幾乎被病毒侵害得所剩無幾,危在旦夕時,他面對着病毒一笑而過,三天之後由比爾·蓋茨研製成的新一代殺毒軟件拯救了一切。而在微軟的最新系統研製成功后,比爾·蓋茨輕鬆地笑笑,開始了又一個系統的研製。世界首富和常人不同之處,是臉上多了份發自內心的微笑! 

微笑着去做每一件事,無論你是否感興趣,微笑着面對生命中的挫折,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磨難,微笑會給你! 

 給自己一個真誠的微笑吧,不要過於放縱,更不要太吝嗇,畢竟笑不難!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