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9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微笑,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是每個人的最經常的事;是自己的態度。

  給自己一個微笑,鼓勵自己,讓自己的自信心恢復原來的樣子。給自己一個微笑,失敗了可以重來,夢碎了可以重建,但我們不必太自責。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堅持把這件事干好,乾的比之前更好。

  施皮特勒:“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義的語言。”微笑是自信、自豪的象徵,是勝利者發自內心的喜悅。

  那些科學家,他們也都是經過失敗到成功的。他們的心情由傷心到喜悅。科學家並不是應結果而開心,而是應實驗的過程而欣慰,讓他們在失敗的過程中學會了如何幹下去,結合自己失敗的經驗,最終製作成功。每個人並不是生下來就會幹好一件事的。我們從嬰兒到現在,都經歷了許多的事,讓自己變長大了,而且還伴隨着微笑,微笑讓我們學會了很多東西。

  失敗,是一個真正成功者的表現;是每個人的家常便飯的事;是自己經受挫折的事。失敗對人類的一種考驗。在失敗中都會伴隨着微笑,而這個微笑就是戰勝一切的事的魔法。

  在考試中失敗,我想這件事都會讓每個人都會感到很痛苦的事。躲起來,大哭一場或對別人訴說自己的心情。但,請你要記住:給自己一個微笑。相信自己,成功就在下一個路口。面對挫折的微笑,是給挫折的下馬威,給成功的預告函,更是給自己的衝鋒號。

  愛迪生,他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他的發明造福了人類,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但在他發明的背後卻有很大的秘密。成功的背後往往都會有失敗的絆腳石正如愛迪生的發明一樣。但他堅持幹下去,不惜任何代價,都要把它做好。他說:“在實驗中,雖然我失敗了,但我又總結了一些經驗,這難道不好嗎?”這就是創造一千多個發明的科學家面對失敗時的表現。但他最終成功了,因為他用微笑面對失敗,讓失敗消失。

  當你成功的時候,對自己一個微笑。這個微笑是在你的人生最低潮時的法寶,它使你成功的做某件事。學會微笑面對成功,就不會停滯不前,悔恨終生了。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世界還更美妙,原來的我,統統都不要,快跟我逃掉,驕傲,向全世界炫耀,就算沒有人知道,至少我還擁有我的微笑”這是張傑《微笑》的歌詞,從中可以讓我明白微笑的重要性。

  給自己一個微笑,是面對成功的一大步!!

  寧陽中學初三:winly

  點評:非常好的文章,祝你越來越成功。

  點評老師:陶流林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