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500字


自大我離開了父母的懷抱被上書包走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就認為老師您是多麼的偉大,因為是您用您的青春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 

  老師,你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有時您甚至把自己的孩子放在一邊不管,而來培養我們,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是您教給了我們很多知識,是您讓我們懂得了很多道理,儘管有時候你的身體不舒服,可您還依然帶着病來給我們上課,還有您那對我們充滿信心的目光老鼓勵着我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一根根粉筆,已經把您的前半生埋伏了,老師您難道就不後悔嗎?每當人靜夜深的時候,老師您在幹什麼呢?如果我要是會隱身的話,我會來到您的身邊,看您在幹什麼呢?是不是在幫我們批改作業呢?還是在工作呢?老師我想對您說:“快睡吧!明天還要給我們上課呢。” 

  每當我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都是您悄悄地來到我身邊,對我說:“好好學習,只有你付出了,才能有回報,老師相信你能行。”老師您知道嗎?雖然這幾句話不算什麼,但我很激動,在我的學習中,我是多麼渴望您能多說這樣的話來鼓勵我們呀!您的這幾句話都能在我們的腦海里時時浮現,在我們的耳際會時常聽到您的話,老師您知道嗎?事實可以證明,我們需要您的鼓勵。 

  每當您來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心情都是非常好的,可我們還總讓您生氣,每當您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您又是腰酸背痛。 

  我想大聲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2、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2)班 張辰陽 

老師,您身體還好嗎?我時常回憶起您對我的教誨之恩,我總是滿懷感激。因為您教育有道,還因為您學富五車,更因為您用辛勤的汗水來滋潤着我們這些還在成長中的棵棵小苗。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天空,我們就是在您溫暖的胸懷裡快樂飛翔的小鳥;您是大海,我們就是在您廣闊的胸懷裡自由自在遨遊的小魚;您是大樹,我們就是在您枝葉下躲避風雨的小螞蟻。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常常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使我們懂得了先做人,后成才的道理;您千辛萬苦地教導我們,使我們知道了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的深刻內涵;您時常給我們講述很多偉人成才的故事,使我們懂得了知識在做學問的過程中是多麼的重要。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一言一行一直銘記在我的心裡,您娓娓動聽的話語,時刻在我的耳邊回蕩。您非常慈愛,但慈愛中也有嚴厲,有很多批評使我從根本上知道了知錯就改的道理。 

老師,我想對您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您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此時此刻,我對您表達的千言萬語彙成了一句話:“老師,我愛你!”

3、郭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50字


 郭 老師我想對您說

五二班景逸凡

人這一生中,有許多難忘的人和事,也會有許多想對他們說的話,那麼,就讓我在將要結束五年級學習生涯的時刻,來向這一年來對我眷顧如親的 郭 老師說說心裡話吧!

首先,我要謝謝您,你不緊緊只教給了我知識,你還教會了怎樣做人。剛升入五年級,我還不敢發言,但你好像擁有了魔力一樣,把我從一個膽怯的女孩變成了一個踴躍的女孩。 郭 老師,我從內心向你發出由衷的感謝。

您還想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是你,讓我在迷茫的道路上明確了目標。是你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如同及時雨一樣安慰我、關心我。您鼓勵我,鼓勵我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您曾經也批評我,我卻感到有一絲絲的感動,您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您教導我時,我總是把每一字、每一句都記在心裡。你你最大的目標一定是想讓每個學生都能夠出色。我曾經無數次的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被困難打倒。雖然有時候困難來的太突然,但我也不會屈服。 郭 老師,你就等着我們從一塊普通的石頭,變成一塊美玉的那天吧。

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是出色的,我要在這次考試中取得驕人的成績!


4、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着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那深深的愛,其間更滲透 

老師的幾多汗水和無限期盼。 

  老師,在這裡我有千千萬萬的話想對您說,但將這些話凝聚在一起,溶為一 

句:“老師,您辛苦了”這句很平凡的話,卻包含了學生對對您深深的敬意。拿 

起筆來,我感慨萬千—您平日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的講解,耐心誠懇,苦口婆心 

的引導,夜以繼日,不知疲倦的操勞的情景彷彿就在我的眼前。我要吧愛融入墨 

水,吧情灌注筆端,飽蘸愛的色彩,寫出對您深切的敬意。 

  老師,記得您第一次走進教室時,我被您那棕色的秀髮吸引住了它像大海的波 

浪,像初春的柔柳,像太陽射下的萬縷金光。您總是望着我們一張張稚嫩的臉, 

聽着我們的話,從心底發出最甜的笑。您那雙明亮的眼睛像一個清澈的小潭,映 

出一個美妙的世界:這裡有溫馨的笑容,有無窮的樂趣;有人生的思考與未來的 

憧憬…… 

  “老師是人生的啟迪”這句話一點沒錯。您就是帶給我們知識的人!因為有了 

老師,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才有了知識的雨露和快樂幸福的陽光!老師謝謝 

您!!!

5、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2009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中午 晴 

  教師節過去了,老師您一定過得很愉快吧!在教師節這天里,我有許許多多的話要對您講,但沒有機會,就讓我在筆墨紙硯中告訴您吧! 

  雖然我在教師節里沒有給您什麼禮物,而別的同學卻給您鮮花、賀卡一大堆,但是,您在批改日記本時一定判過了許多“A上”吧!在這裡面就有我一個,這就算我給您的小禮物吧! 

  在上一學期里您一直在堅持教我們語文,讓我們把知識全部記牢,您有一種獨特的方法,使我們學的更多,記得更牢,還開發了我們的潛能,成績每天都在提高,這種方法就是—男女大戰。在每一次 “戰爭中”,我們的成績都在更新提升着。現在教師節這一天,許多教師都自行“放假了”,可您卻一直再給我們上課、批改作業、讀背積累,恨不得把您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您不顧家人和孩子、不顧自己身體健康,嘔心瀝血的為我們教授知識,您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們每一個的心。現在我在您的節日了,鄭重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請您休息吧!我們已經長大了!

6、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5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浙江省溫州市 火車站小學六(3)班 葉蒙蒙

  漆黑的天空中,

  星星在閃耀,

  月亮在微笑,

  靜默的城市裡,

  惟有那老師的窗前,

  燈光還在照。

  改作業,備課,寫報告……

  一天的工作不知有多少,

  只得熬通宵,很晚才睡覺。

  老師啊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

  灌溉着一點點長大的小苗。

  您像一艘前進的帆船,

  載着學生在知識的海洋里飄啊飄,搖啊搖。

  老師啊老師,我想對您講:

  6年前,我們還小,

  是您手把手的把我們教。

  如今小苗已經長高,

  馥郁的花香就是對您的回報。

  皓月當空照,繁星銀光閃耀。

  老師啊老師,我們就是那小小的繁星,

  緊緊地將您圍繞。

  老師啊老師,我想對您說:

  培育之恩比天高,

  如何忘得了?


7、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7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自從走進學校,您便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的故事上演了。酸甜苦辣,您總是和我們一起品嘗,喜悅,您和我們一起分享,困難,您幫助我們一起克服。如果沒有您,我們的生活將會乏味,缺少色彩。當然這些年裡我也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是你帶我走上了學習的道路,讓我開始明辨了事理,從無知變得懂事起來。有人說:老師好比一根蠟燭,燃燒起來,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周圍。黑夜裡,哪怕是一絲光亮,都顯得那麼珍貴。沒有它,即使你拔起腿來,也難以向前邁出一步;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的一把金鑰匙、您是我遨遊深海的潛水艇、您是指引我飛向天堂之門的一道彩虹、您是我進步的階梯;老師,如果沒有您,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您,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您,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您,或許就沒有今天這樣學習成績優異的我……

  老師我想對您說時間漸漸流逝,老師您還好嗎?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聲音笑貌,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對我的關心,愛護,一直纏繞在我的腦海里;您對我的批評、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您和我們在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搬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您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您給了我努力學習的動力,是您給了我奔向前程的希望。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四年的學習生活就快要過去了,再有半年我們就要離開您了,回想這些年和老師朝夕相處的日子,心中不由生出許多話語。但是,再好的師生關係,最終也有分手的時候。老師,我馬上就要離開您的教誨,離開您的懷抱了,我真想依偎在您的懷裡,說個沒完沒了,道個沒完沒了……老師,我愛您!

  您的學生:芮芮

  2014年3月22日

  四年級:余芮芮


8、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500字


深夜的窗口數你的燈光最亮,清晨的路上數你行的最早,三尺講台上數你最風流。這就是你---------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你別無所求,只想把知識傳授給可愛的學生,你別無所愛,只想把全部的身心撲到你心愛的事業當中。從青春年華,到白髮蒼蒼,幾十年如一日,你懷着對黨,你人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踏出了人生亮麗的軌跡!
教室是你的家園,講台是你的舞台,教科書是你領路的明燈,學生就是你可愛的孩子。每當新一年的學生來了,你會伸出雙手歡迎,畢業了的學生會讓你含淚相送。你把知識傳授給了他們,才能使他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你教給了他們怎樣做人,才使他們對社會有更多的貢獻。你是辛勤的園丁,盼望着鮮花滿園,盼望着桃李芬芳!小小的教室里,是你教會了他們怎樣寫下自己的名字,是你把整個世界溶入他們的心靈。從零開始,從此出發,一批批的學生就是在你的攙扶下,挎上了奔馳的俊馬!
小小的粉筆就是你的雙手,描繪出了你心中的藍圖。上課的鈴聲就是你征程上的衝鋒號角,一路走來把汗水拋在身後。你會為學生優異的成績感到高興,你也會為差等的學生耐心的講解,這全都是你的孩子,你捨不得把哪一個拉下。為了孩子你廢寢忘食,為了孩子你鞠躬盡瘁,為了孩子你把心都給了他們。就是這樣,你把自己燃燒起來,就是這樣你把光明留給大家,你無怨無悔,你甘心付出!
多少個日日夜夜你無眠,多少迴風風雨雨你闖過。

9、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00字


去年夏天,我轉學來到了育才一小四年級三班。自從我轉到這個班,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一直對我很好,我有的時候做錯了事情,李老師都原諒了我。可是,一開始我卻不以為然,後來,我才知道要做一個好學生不能讓老師批評,可是,我盡量想管住自己,但有的時候卻控制不住自己。 

  老師為了我們操了很多心,可是有的人卻感覺不到,一開始,我也沒感覺到,後來,我逐漸明白了老師良苦用心。因為以前從沒有男老師教過我語文課,我很好奇。 

  教師就像一個太陽,陽光射出來的是知識,我們在陽光下一點點的成長,知識也隨着我們的長大而一點點地增長。老師毫不猶豫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使我們獲得跟老師一樣多的知識。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會盡量讓老師少為我們操心。世界上除父母以外,只有老師才是我們每天接觸的人。李老師對我們嚴格是為了我們好。 

  老師是傳授我們知識的人,我們上課就要聽講。要是老師講的再好,你沒聽,照樣什麼都不會。老師常說:“學習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他常常告訴我們,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這句話常常激勵着我,去克服學習上的一個又一個困難,取得一個又一個成績。

10、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60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

 福建省 三明市明溪縣胡坊中心小學6<2>班 何嘉嘉

  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在即將離開母校之即,我想對全體老師說幾句真心話如有冒犯請多多原諒.老師們你知道為什麼每次上課同學們都那麼無精打采,讀書總是軟綿綿有氣無力.其實主要原因還是"歸功"於你們老師,記得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才剛剛從教室里走出來,班主任就拿着一本教科書浩浩蕩蕩地走來,不用說一定是上語文課.在上課時因為同學們還在想這節是體育課,所以沒晃過神來你告訴我們什麼我們都沒聽進去.你卻大發雷霆的罵我們,搞的師生都很不愉快.您再想想如果給我們上了體育課不僅同學們喜歡,您也能在同學面前樹立一個好形象.還不止這些,在課程表上的思品 勞動 文體只要是您班主任的課幾乎都拿去上語文,如果上也是一下上四五課,彷彿那課程表只是做個擺設.

  如果遇到上級領導下來,您們包括校長都臨時抱後腳動員全校師生打掃除.遇到那些領導的提問您們告訴學生只挑好的說.俗話說的好,行的正不怕別人說這又是何必呢?在次我要給自然老師葉老師提個意見,您不要老是扳着個臉每次來上課時總是在在教室里走來走去,讓同學怕怕的.還有上課的時候不要叫我們拚命的讀,什麼全班讀,分組讀,分男女讀,好象是在做讀書比賽.

  老師們為了讓學校越來越好請接受我的意見,謝謝.

  

  指導教師:霍天燼


11、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800字


  尊敬的劉老師:

  您好!

  您教我們語文已經三年多了,您是多麼的關心和愛護我們。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您總是耐心的教育我們;當我們有所進步的時候,您又是多麼的從內心裡為我們高興。

  記得三年級的第二個學期,我們進行了一次單元考試。因為我平時的語文成績還是很好的,每次不用複習也能夠考出令您滿意的成績,我以為這次也不會例外;我對自己不僅充滿信心,而且試題又很簡單,不到半節課的時間我就把試題全部做完了。您提醒我們說:“同學們,做完了試卷一定要仔細的檢查,千萬不要粗心大意,那樣會丟分的。”我聽到后就裝作檢查起來;其實,過度自信的我根本就有進行檢查;您又再三叮囑,我都覺得有些不耐煩了,便把您的話當作了耳旁風;自己在草稿紙上畫畫玩了起來。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鮮艷的72分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事實讓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劉老師,您知道嗎?我當時難過極了,特別的自責自己為什麼當時沒有聽您的話。可是,當您看到我的表情后,您怕我會因此而氣餒,您又語重心長的關切說:“同學們,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短處;但是,有短處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去面對他,只有不斷的發現自己的短處,然後去改掉它,才會使自己逐步的成為一個優秀的有用人才。”聽了你的一番話,我當時從內心發自肺腑的向您保證:“劉老師,您放心,我再也不會出現類似的毛病了;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早日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從那天起,我就把您的話深深地記在了心裡;無論我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了您的話,我就會對自己剛剛做過的事反覆檢查,大大的避免了錯誤的發生。劉老師,您為我們成長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我們不但會記住您說的話,更會牢牢的記住您這位好老師。

  在這裡,老師,我只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夢璇(四、三班)

  2009年11月26日

  山亭區實驗小學四年級 李夢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