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不倒翁”700字作文

有趣的“不倒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下午,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天上一絲風也沒有。我正躺在床上看一本工藝美術書。看着看着,我眼前一亮,想到:我能否自己做一件精美的美術作品。到底做什麼呢?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到一個合適的作品。突然,一個雞蛋提醒了我,我決定做一個“不倒翁”。

  於是,我拿來了製作不倒翁的材料:雞蛋、筷子、空碗、水彩筆、橡皮泥、膠水、彩紙和剪刀。要用的材料都準備好了,現在該做不倒翁了。我先拿來一根筷子小心翼翼地在雞蛋頂部開了一個小洞,我再拿來空碗,將雞蛋里的蛋清和蛋黃倒進了碗里,接着,我拿着空雞蛋殼來到了水龍頭前,小心的將雞蛋里裡外外沖洗乾淨,然後,我拿來一塊橡皮泥,把他揉成了一個小球,從蛋殼的小洞中投進去,可橡皮泥太大了,怎麼塞也塞不進去,我就把橡皮泥一分為二,把其中一份揉成了一個小球,慢慢地塞進了蛋殼。不倒翁終於可以站起來了。我試着推了幾下,不倒翁還真堅強,硬是沒倒下去。接着該做臉部妝容了,為了讓不倒翁好看一點,我拿來了一本書,上面畫著許多可愛的小臉蛋兒。我看了一張又一張,可始終沒有看到中意的,最後一個了,千萬不要令我失望。我翻過去一看,哇,好漂亮啊!就是這張了,我拿起水彩筆小心翼翼地畫著,然後,我拿出彩紙,用水彩筆在上面畫了一套服裝和頭髮,接着,我用剪刀剪了下來,最後,我用膠水

  粘到了不倒翁身上。完成了,一個不倒翁站在了我的面前,露出了可愛的笑臉,似乎在感謝我創造了她。望着自己親手製作的不倒翁,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我用手推了一下不倒翁,它搖擺着子,可始終沒有摔倒,她好像在說:“我是最堅強的,就算摔倒了,我也會堅強地爬起來。”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每個人都應該向不倒翁一樣,即使跌倒了,也要堅強地爬起來。我做的不倒翁多有趣啊,同學們,你們也可以試着做做看哦!

  六年級:顏靜婕



有趣的“不倒翁” 標籤:不倒翁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 做不倒翁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