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也許考試之後的幾天是解脫,但也是一種折磨。 

  我年級上半學期的期中考試結束。本以為考試之後是一種解脫,可是焦慮卻從心中升起。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想着考試出的錯題。數學考試,我已經知道了一道題,而且是極為嚴重的一道題,雖然只有一分,卻是一個嚴重的錯誤。因為那個定義,老師已經重複了很多遍,如果考試出這道題,千萬不能錯。而我卻在今天錯了。那小小的一分,竟如一個沉重的包袱,壓在了我的背上,讓我喘不過氣來,給我很大壓力。 

  語文考試,在一道查字典的題中,我誤把一個應該7畫的字寫成了9畫。可是後來我一想,也不是我數錯了,而是因為馬虎而寫錯了。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這個馬虎的毛病就一直沒改掉。語文試卷中的作文,我沒有認真讀題,把題目寫錯了。聽同學說,這個題目寫錯了就要減一半分。這時,我十分緊張。 

  下午考的英語和科學,本來比較有把握,可也有很多沒有把握的地方,真讓人傷腦筋。 

  英語卷子上有一個英語作文,是寫國家的作文。老師曾經讓我們畫過一個表,是有關國家的。只要畫過那個表,就應該會寫。可是,當時我偷懶了,我並沒有畫那個表,所以現在,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寫對。 

  科學課上,我經常不好好聽講,理由就是我對科學並不太感興趣,這也就是我的借口。與其說是不太感興趣,還不如說是對成績不理想的一種辯解。 

  此時此刻,我變得一點睡意也沒有了。心情直直地從天空墜入谷底。我心灰意冷,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我不敢再想了,我不要家人失望,我不想失敗。可我知道,已經考完了,分數是無法改變的了。 

  這次考試我受到了教訓,我應該重新面對自己,向快樂出發。並認真對待這次考試,平靜面對這次分數,不氣餒,繼續努力,爭創佳績。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