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之後的總結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的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立冬以來的第三天,絲絲涼意早已向我們襲來,隨處都可以感受到冬天的氣息,數只南歸的大雁在離別時偶爾發出的一聲慘叫,在天際間留下一道長長的弧線,一種悲涼之情縈繞心扉。可今天的我,看到這一切竟覺得這麽美好,因為我的心如花兒開放! 

  昨天一場戰役剛剛結束,今天老師就馬上公布了結果,真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啊!值得慶幸的是,我並沒有淪落到憂傷者中去,但也並非皆大歡喜。不過,歷史成績可在我們班獨佔鰲頭。數學真冤枉啊,只因為一道選擇題,就讓我與滿分失之交臂啊,唉,悲夫! 

  化學錯的真冤枉全都是我會的題。要說物理,我真不知是喜是憂,我們班只有幾個上九十分的,我就是其中之一,可拿到卷子一看,原來是老師給我多加了幾分,哎,我下次一定要努力,爭取考個滿分! 

  其實總體來說,我這次考的不是很好,當然也不是很爛。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爭取第三次月考和期末考試都考個全年級第一。 

  在明年當個保送生! 

  我一定要實現,一定!

考試之後的總結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