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這天清早,我從床上爬起來,朝窗外一看,哇!外面下起了大雪,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我吃完早飯一出門,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把我的耳朵都凍僵了。大地白茫茫一片,有的雪化了,在路面結成了凹凸不平的冰。 

  到了學校我便認真的背起古詩,下課了,我和同學們在外面打起了雪仗,有的還用雪球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上課鈴聲響了,我們便放下剛團好的雪球,依依不捨的進教室了。 

  冬爺爺,您送給我們快樂和喜悅,我們永遠愛你!冬天是孩子們的季節,打雪仗、堆雪人、抽冰尕等等遊戲,讓我們在您的寒風裡也能大汗淋漓。我真盼着您能早點下一場鵝毛大雪,讓我們盡情的玩!

2、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樹上的葉子都被冬爺爺悄悄地拿走了!

  小樹瑟瑟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冷”。媽媽笑笑說:“孩子,你沒那嗎冷吧!不怕,很快小朋友們就會給咱們穿上小棉襖的”!小樹看了看自己的頭說:“我什麼時候才能長頭髮呀”?媽媽看了看小樹說:“等冬天結束的時候”。天越來越冷,終於有一天,小朋友們來了!小樹高興的叫媽媽:“媽媽,小朋友們來送小棉襖了”!媽媽笑了笑。不一會,就穿好了,小樹也笑了!

  小朋友們圍着小樹唱歌跳舞,小樹可開心了!冬天也溫暖了。

  山東青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香江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李昊然


3、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

  早上,我起床看見外面下了一場大雪。冬天真的來了。

  冬天來了,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人在冰上跳舞,真漂亮!柳樹、楊樹、還有數計的鮮花嫩草都枯萎了,只有松樹和臘梅在嚴寒中挺立着。

  小青蛙、小熊和小刺蝟都在洞里呼呼睡大覺呢!

  我們穿上厚厚的羽絨服,戴上了大帽子,像一隻大大的企鵝。雪花落在教學樓上,像給它蓋了被子。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多開心呀!

  給我帶來快樂的冬天,我愛你!


4、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天氣很冷很冷,茂密的樹上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西北風裡抖個不停。枯黃的小草彎下了腰,就連愛唱歌的小鳥也躲在屋裡不出來了,小青蛙更聰明,他挖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洞,躲在裡面冬眠呢!小青蛙一定睡得很香,不信,你能叫醒他嗎?小松鼠靠松子度過寒冷的冬天。可是,小朋友們不怕冷,他們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啦!

  在樹林里,只有松樹爺爺還在那裡紋絲不動,替其它小動物站崗,防止獵人來偷襲。

  冬天雖然很冷,但是,我喜歡冬天,因為它留給了我深刻的記憶。

  北京朝陽區平樂園小學三年級:王亞琨


5、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

  孫培瓏

  秋天過去,冬天就要來了,在冬天裡,有很多動物正在冬眠。

  黑熊和紫豹只好躲進各自的洞里,紫豹捕到了一隻野兔當美餐,黑熊只好舔着自己又肥又厚的腳掌。

  樹葉落光了,樹枝上積滿雪,松樹和柏樹仍然還是鬱鬱蔥蔥。

  這時候大地上白茫茫的雪,我們小朋友把雪團成雪球打來打去,這叫打雪仗。

  冬天帶給我們大家快樂,希望大家喜歡冬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

蓋奕冰

冬天來了!白閃閃的雪花落了一地,彷彿一地的棉花,人們都慢慢地跑着,生怕摔跤。

我們幾個孩子卻在路上打打鬧鬧,出了一身汗,一點冷的感覺也沒有。我們找了一塊空地,你滾雪球,我拿工具堆起雪人來了。我們用栗子當眼睛、蘿蔔是鼻子、辣椒當嘴巴、用兩個笤帚當胳膊。不一會兒,一個又大又胖又可愛的雪人誕生了。

寒風吹來,雪人彷彿在輕輕舞動,我們也高興得又蹦又笑,又是歌唱又是跳舞。我情不自禁地說:“美啊!冬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7、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天來了,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pi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河面上結了厚厚的冰,人們在冰上行走,在冰窟窿里釣魚。小朋友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人們穿的更多了,更加笨重了。小動物們回家了。蛇在洞里冬眠,小狗窩裡不想出來,我再也聽不到蛐蛐的叫聲。 

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早,才11月份就已經來了。 

雪的災害可大了,它可以引發雪災, 壓塌人們的房子,去年冬天的雪就特別大,還把一所小學給壓塌了,有幾名學生被壓死了。 

冬天既是個歡樂的季節,也是個悲傷的季節,雪是潔白的,但太多的雪也會讓我們受到傷害。我愛冬天,我愛潔白的冬天!(指導教師:左成璽)

8、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姑娘拉着夏姐姐的手,夏姐姐拉着秋姑姑的手,秋姑姑拉着冬爺爺的手,大家都是好朋友。春、夏、秋三個季節都過去了,冬,又來到我們的身邊。

  冬天,天上下着鵝毛大雪,地上鋪着雪白的“地毯”,小朋友們踩上去,厚厚的、軟軟的。樹上銀白色的雪花真好看。幾個小朋友去搖小樹,搖啊搖,樹上的雪都掉在他們身上了。他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

  冬,你給了我們歡笑,我為你感到自豪。冬天,我愛你,你不要離開我們,好嗎?

  陝西榆林神木第六小學三年級:高越


9、冬天來了作文200字


天空中除了可以見到幾隻覓食的麻雀外,在也見不到別的鳥類,小動物們如蛇、青蛙等,都躲到地底下睡覺去了,天空顯得很冷清。 

  我現在盼望着能下一場厚厚的雪,這樣我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終於,下雪了!我們來到雪地上,把滾好了的雪球堆在一起,找來兩塊一樣大小的黑石子做眼睛,用胡蘿蔔做成鼻子,用笤帚做成胳膊,再圍上圍巾,一個惟妙惟肖的雪人就堆好了。我們把雪團成雪球,互相拋擲着,追逐着,一起嬉戲着。啊,這熱鬧的季節。 

  這就是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