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末考試之後350字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考完試的第二天,媽媽忐忑不安地問我:“小宇,成績該出來了,可能成績不好,老師不好意思給電話我們了,怕你傷心!”我沒有回答,但心卻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

  果然不出所料,老師發信息來了。按老師的要求,我語文要考第一,數學英語要考100分。但信息上卻是數學97。5分,英語99分,語文第一。我低頭不語。後來,媽媽問清了原因,是因為我粗心連題都沒做完,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抽泣起來。媽媽緊緊地摟住我,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找出原因了,改正就好。”媽媽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嘆了口氣。我知道我自己屢教不改,讓媽媽有點無可耐何,不知怎麼辦了。

  看到媽媽日夜為我操勞而漸瘦的身軀,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會努力的!”我在心裡默默地下決心……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市附一小三年級:潘春宇



期末考試之後 標籤: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