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之後 

 走出考場,一陣冷風迎面出來,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的心裡暖洋洋的,因為,我終於擺脫了那令人窒息的考場和酷刑一般的複習階段,有了一點點自由的感覺。 

 在回家的路上,一隻手突然拍了拍我的後背,“誰?”我被這一拍驚着了。原來是小明,他問道:“數學第一道判斷題怎麼寫?”我胸有成竹的回到道:“這還用問,當然是打錯啦!”“哎呀!”他一聲驚呼差點把我的耳膜震破,“你好慘啊!應該是打對的,那一題可是兩分呀!看來你這一次又與一百分失之交臂了。”我的心從一萬米高空摔了下來,心情變壞了。考試,那討厭的考試。 

 當我剛擺脫了小明的晴天霹靂之後,小紅又走上前來,看她那笑嘻嘻的樣子讓我毛骨悚然,雞皮疙瘩都出來了,我心想:她肯定沒什麼好事,我便加快步伐,想逃脫。可是,她已站在了我的面前:“英語選擇題的最後一道題怎麼選呀?”“選……選A呀!”我吞吞吐吐地說道,生怕這個也錯了。但是天未從人願,小紅說道:“笨蛋,連這個都不會,這個當然是選A啦!”說完,還默默的說:“這個英語課代表連全班第一多拿不到,還當什麼課代表呀!”說完,還滿懷嘲笑的表情走遠了。我坐着深呼吸,心情變得更糟。考試,那可惡的考試。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進家門,像小偷一樣走進家門,坐在椅子上。突然,感覺背後有人,猛地一回頭,媽媽就在後面,:“考試考點的怎麼樣啦?”媽媽的眼神里充滿了期待。”拜託,別老問考試好不好呀?“我現在的心情壞到了極點。考試,那可恨的考試。 

 冷風拂面,我感覺格外的冷,我作在椅子上,回想着那場冰冷的考試……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