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5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說上周考試的試卷已經批改完了,下午就會發給大家。我聽到老師這樣說,原本平靜的心,就開始不安定了。

  一直以來,我的數學成績就不是很好,每次考試之前我都會十分努力的複習,但是很多次考完以後的成績卻不是十分的理想,儘管我多次總結經驗,卻總是不盡人意。這次考試完之後,我的總體感覺良好,覺得應該考得不錯,但是現在突然知道分數已經改出來了,我又開始忐忑不安起來,懷疑自己的感覺是不是正確的,但是回憶自己做題時的狀態已經不可能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成績出來。

  等到下午自習課的時候,課代表把卷子拿到班上分發,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來了嗓子眼,等到看到自己成績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是太高興了,一個鮮紅的九十二分印入我的眼帘。看來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以後我還要在數學上多下功夫才行,爭取每次都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