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期中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四,我們學校舉行了期中考試期中考試終於考完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下來,可是又有一塊大石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那就是考試分數。一下課,同學們都在議論難題、分數什麼的,弄得我緊張死了。  

  早上第二節上數學課,我早早把書拿出來,聽幾個同學說我考了93分。可我還是很擔心,萬一他們看錯了怎麼辦?就這樣,在緊張的氣氛下,數學老師走進了教室,懷裡抱着我們的卷。“我來報一下成績!”數學老師說著拿起了試卷。這時,教室里的空氣一下子凝固了起來,同學們的臉上充滿了焦急、擔心。同學們的成績有好有差。有的聽到成績,立刻變得興高采烈,眉飛色舞;有的卻垂頭喪氣,後悔不已,後悔自己當初怎麼不認真複習。教室里頓時陷入了緊張的氣氛里。此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裡也開始冒汗。“戚東峰,93分!”還不錯,我心裡的大石頭落了下來。當試捲髮下來后,我急忙在試卷上找錯誤。原來自己在列方程式時把上面的數字寫倒了。我不由地在心裡說“怎麼這麼粗心大意!”。語文,科學試卷也發了下來,語文考了73分,英語考了96分。  

  我覺得自己最大的毛病就是太粗心。我曾經無數次向粗心宣戰,但每一次都以失敗而告終。時常鬧出笑話,我成為了同學們的笑柄。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做試卷的時候不認真。我做試卷的時候覺得時間很緊,就飛快的做起來,不免字跡潦草。有的時候連自己也看不清自己寫的字。

  我在以後的考試中一定要認真仔細,做題目時要看清之後在寫。以後,我要再接再厲,養成認真的好習慣,爭取得到更好的成



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