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中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歡快的鈴聲終於響起時,我放下手中的筆,長舒了一口氣,拿起答得密密麻麻的卷子,充滿自信地朝講台上的監考老師走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邁着輕盈的步伐,哼着小曲,不知不覺已回到了家門前。“叮咚叮咚”。我按響了門鈴。果然不出我所料,門一開,媽媽迫不及待地問:“考的怎麼樣?”我只好一一如實回答:“數學我覺得沒問題,英語一百分,語文90分以上。”“真的?”,媽媽帶着質疑的口氣問,但臉面卻現出了一種掩飾不住的喜悅。“當然是真的。”我急忙跑開,留下還沉浸在沾沾自喜中的媽媽。可是我暗中卻想,完了!真不該那樣冒失,過早向媽媽誇下海口的,如果分數真沒那麼高,那媽媽的臉部肯定是“晴轉陰”了,甚至還會有“閃電”,那我可就被“劈”慘了。可是無奈不能收回說過的話,所以只能唉聲嘆氣,暗中祈禱,只希望能早日聽到分數,結束這地獄般的煎熬。 

  老天好像故意要跟我作對似的,一連好幾天,分數還沒有下來。正當我急得心裡痒痒時,數學成績終於下來了,如願以償,我真的考了100分!下午,語文成績也姍姍來遲,當老師喊到我名字時,我屏住呼吸,豎起耳朵在聽着,“92.5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第二天,英語卷子也發了下來,卷子正面右下角赫然寫着一個紅紅的一一100分! 

  “耶!耶!!耶!!!”我一連三聲狂吼,背起書包,牛氣衝天地跨出校門,趾高氣揚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連跑帶跳,20分鐘的路程今天5分鐘就趕完了。當我把這足以令心理承受能力脆弱的人昏倒過去一萬次的好消息告訴我媽媽時,她就像猛虎一樣撲了上來,朝我熱烈擁抱。那時我家真是其樂融融,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雖然我這次取得優異的成績,但一次考試並不能證明什麼,不論考的多麼好,都不應該驕傲自滿。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再接再厲,爭取走出四四班,走向全年級!

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