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考試之後

  老師批完試卷后,發給同學們。老師說:“小明,59分。”小明想:慘了,又得屁股開花了。小明邁着沉重的腳步,取下了試卷。

  放學了,小明又想:回到家裡,怎麼應付爸爸呢?是躲起來,還是坦白地說?.....“有了!”小明撿了一根長樹枝。

  回到家裡門口,他拉開書包鏈,拿出試卷,掛在樹枝上。打開門后,就說“爸......爸,請看。”爸爸放下報紙,轉頭一看,頓時火冒三丈。準備毒打小明一頓。奶奶剛好從廚房出來,小明跑到奶奶後面。奶奶拿起試卷看了看,說:“差一分,就及格了,還打。”爸爸氣才消了,說:“對不起,爸爸帶你去玩。”小明心裡的石頭才落地。

  又到下次考試,小明考了80分。後來,小明名列前矛,考上了重點學校。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