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8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啪!一個巴掌狠狠的打在了我的臉上,爸爸竟然打我了,爸爸可是從來都不打我的。說起這件事是因為…… 

  這次,我其中考試沒有考好,語文打了95,數學打了93分,英語打了71分,就因為這個爸爸媽媽把我罵了一頓,咳! 

  其實爸爸媽媽這次把我打了,我認為是對的,我現在的學習成績的的確確下降了,以前我考試在班裡名列前茅,而現在我的在班裡的排名已經超出了10名。媽媽對我說:“兒子,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樣你會落後的,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學習,不能分心啊!我們辛辛苦苦的掙錢,到後來你卻是用這樣的成績來回報我們,你難道就不應該反省反省?爸爸媽媽可都是為了你好啊,而且你的英語成績從來都是那麼的優秀,而這次你的英語成績怎麼這麼的差,你現在迷上了網絡遊戲,你可不能在迷下去了。那些遊戲對你來說只有害處沒有益處,你玩遊戲可不能當飯吃啊。”媽媽這面剛剛說完,爸爸的脾氣立刻就上來了,把我罵了,罵的我好沒有面子啊,爸爸上了脾氣可是非常的厲害,會打人的,就這樣爸爸把我給打了。 

  我從出生到現在,爸爸這是第一次打我,並且打的那麼的狠,但是這次絕對是因為我自己,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不應該迷戀上網絡遊戲,但是我也竭力控制我自己,我的考試成績之所以會那麼的差是因為我這次考試沒有細心的檢查卷子,是我的馬虎才導致我沒有考好,爸爸媽媽這次罵我罵的對啊! 

  爸爸媽媽現在給我訂了一項任務,就是讓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越的成績。我對我自己有信心,有決心,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試中去的優越的成績。 

  我一定要達到兩個控制就是:一要控制住看電視,二是要控制住玩網絡遊戲。兩個嚴格:一是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作業或做任何題都不允許有馬虎的現象,二是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要上網等等兒童不應該做得的事情。一個保證:這個保證就是要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爸爸媽媽請相信我,這次的失敗我接受批評,下次我會用成績證明給你們看!我相信只要用心、虛心、細心我一定能做到的!!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