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要考試了,我的心裡彷彿有隻小鹿在亂撞,考試時,由於過度緊張,所以好多題都答不上。

  考試的作文先發下來了,我一看上面有兩個醒目的大字——“跑題”,再看作文分數是零分,我心想如果作文分數是零分的話,那我有老多題沒答上來,那我的分數將是60分以下,想着想着我就害怕了,害怕媽媽會怎樣呵斥我,批評我,教訓我,想着想着我就擔心今天晚上回家我的後果將是怎樣。

  本是鬧哄哄的教室,老師一進來就立刻就的鴉雀無聲了。看見老師拿來一打考卷,我就越來越緊張了,“現在念一下考卷分數”,我心裡暗暗想着:不要是不及格,不要是不及格。當老師念到我的時候“趙娜娜57分”,我跑上去,心想“完了”。

  我一到家,便把那份考卷死死的握在了身後,腦子裡想盡一切讓媽媽開心的方法:按摩、打洗腳、洗碗……當我把那份考卷給她看時,她生氣了,猶如火山噴發,“考的分數這麼少,還想添家長意見,不添”,說著就把卷子扔到一邊,我傷心極了,撿起那份考卷苦苦哀求着:“媽媽你就給我添家長意見吧,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考這麼少了”。

  幾個小時后,媽媽終於給我添了家長意見,我保證以後再也不考這麼少了。

  六年級:趙娜娜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