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剛考完試,今天要髮捲,我緊張的不得了。 

  早上在上學的路上,太陽公公對着我笑,藍天白雲也飄動着,好像在和我一起緊張;一些麻雀也“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蔣文璇,希望你可以考一個好成績!”我開心地笑了,充滿了自信,加快了腳步。 

  還沒到教室,我就聽見從我們教室傳出的朗讀聲,是那麼清脆。剛放下書包,就聽到整齊的讀書聲中夾雜着另一種聲音,聞聲望去,原來是丁文凱和石夢軒在“竊竊私語”,“史雪婷才考了八十幾分。”丁文凱小聲說道。“王茜考了九十八點五呢,全班第一。”石夢軒又小聲附和道。 

  “叮鈴鈴”,上課了,只見語文老師抱着一沓卷子進來了,經過一陣總結后,開始髮捲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就像一隻想飛出籠子的小鳥上躥下跳着。終於到我了,老師大喊一聲:“蔣文璇——九十二分!”啊!?我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兒,平時的學習我不是還可以嘛,可這次怎麼才考了這麼點兒?我簡直無地自容。 

  很快就下課了,我觀察了一下周圍的同學,他們有的考得好,眉開眼笑的;有的同學考得還可以,眼睛盯着卷子不放,好像在認真改錯題;有的同學沒考好,使勁拍着自己,好像很生氣……瞧!王茜的語文考了第一名,她正美着呢!李國鵬沒考好,組長正叉着腰,用筆指着他,好像在說他……同學們的表情各不相同,形形色色…… 

這次考試,有的同學好,有的同學差,這形成了一個很大差距。今後我一定要再接再厲,爭當第一!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