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之後9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考試時間被規定為兩個小時,只有兩張試卷,分別標着大字:生物、地理。我以最快速度“順利”完卷。看看錶,竟然還不到一個小時。為了消磨掉這催眠的六十分鐘,我拿出《創新作文》,決定抓緊一分一秒,多看看。

  ……(時間已過去十五分鐘)

  只聽“吱”的一聲,門打開了,班主任領來了第二個新生。高個子,臉紅紅的,感覺不算好。我回過頭來接着看,卻不知班主任已悄然來到我的身旁,我膽顫地抬起頭,他倒並沒有太多責備的意思,將Leila的一大摞書放在我桌上。我靈機一動,用雙手去接,便順勢壓在了《創新作文》上。(Sorry!)哪知班主任拿起我的兩張卷子,怪怪地問:“做完了?”前面的Angle回過頭,驚異地說:“就做完啦??”話音剛落,便被班主任把頭給擰了過去。其實我想說:“除了不會的和亂填的,其他的順利完成。”想了想,沒膽量說,就這麼咽了下去。班主任默默走開。“還好”我深深地出了一口氣,總算風平浪靜了。這時,我抬頭,看到一片“狼籍”。

  身旁的小D正轉動着手中的筆,眼球隨着不停打着旋兒的筆忽上忽下,轉呀轉,不知思維被轉去了何方?是想起了這個被作業掩蓋的周末的無聊時光呢?還是想到了今後的美好前途?

  斜對面的小黑正靠着椅子,嘴裡含着雪碧瓶口,一下子將瓶子倒立,只見瓶子里的飲料擠出好大一個泡泡,乘電梯似的迅速伸到瓶頂,從剛剛開始的渺小,順着水勢,越來越大,好象聽見了“嘭”的一聲,一眨眼就不見了。不知道小黑是否為這小小的破滅而為之一顫?

  前面的Angle好象也完成了,正趴在桌子上陶醉地聽着MP3。當然得避着老師嘍!只見她左手擋住攤在桌上的頭,一動不動,不仔細去尋覓那根細細黑黑的耳機線,還真難想到她是在聽歌呢!不過,這個時候,她在聽什麼呢?

  拉長視線,我抬起頭,用目光掃描着教室黑壓壓的人頭,不覺與阿潔的目光對撞到。她也正瞪着那雙大大的眼睛找樂子呢!看來我們還真是志同道合呢!

  不過掃過的一大片人里,大概也只有馮班長和樓班長會一絲不苟地檢查吧!其他的嘛,嘿嘿,花樣多到連本人都猜不出呢!不過,趴在桌上蒙頭大睡的居多,想想也對,不在這個“閑暇”時候補補睡,更待何時呢?我收回了目光,放下手中的筆,小心地蓋上本子,悄悄地對自己說:“睡個好覺……”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