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到了,全體同學都交卷了。可是雖然題目簡單,但同學們還是有些不安,一群一群地討論題目。“作文你寫的是什麼啊?你寫的是什麼安全來着?廣告詞你寫的是什麼啊?……”人人都盼望着老師早點改完試卷,宣布答案。 

  下午最後一節課了,上官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看老師的樣子好像很生氣,空氣中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息。“咚咚咚”每個人的心跳都加速了,應為老師拿着一大堆試卷,不是今天早上考的那張試卷是什麼啊?慘了,一定是我們考試考得太差了,老師才會那麼生氣,運氣太差了,唉! 

  老師放下試卷,便沉着臉翻開一邊的試卷:“這次考試考得很差……”後面的我已經聽不清了,腦子裡只有“考得很差”着4個字,果然不出我所料,可是我寧願出我所聊啊!後來我有聽到老師很生氣,所以只搞了3題。天啊!老師只改了3題就那麼生氣,要是全部改完還不氣死啊!更令我吃驚的是,竟然還有一部分每改。“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這句話果然沒錯,不過讓我知道是誰說的,我一定過去把他掐死!現在宣布那些被老師抓住的倒霉者了。“某某某第一題把什麼寫成什麼了”“某某某把設問句,疑問句,反問句搞錯了”……阿門,千萬別點到我啊!菩薩,保佑我平安無事啊!最終沒有點到我,雖然可能是沒改,但我還是很高興! 

  在這裡,我告訴你們,如果在考試的時候不粗心大意,被來勢叫到的永遠不會是你。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