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誒呀,終於考完試啦。同學們似乎和吃了興奮劑一樣高興,各個甭提多高興啦。雖說考完試啦,但心裡還是忐忑不安,也不是道考的怎麼樣了。身體是放鬆了,可心卻未能方式下來。

  就這樣到了取通知書的日子,我懷揣着祈禱的心向校園走去,坐在教室里等待着成績單,當老師公布成績,念到我的成績時,我傻了,獃獃的凝望着窗外,似乎時間已經靜止,那一瞬間,我聽不到任何聲音,看不到任何事物,心中卻只想着回家怎樣面對媽媽,成績小將如此之快,媽媽會很失望的,這時的我對自己已經絕望,此時,我看不到任何希望。

  該來的總是會來,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我拖着沉重的身體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覺間已經到家門口,我的腳步止住了,躊躇不前我沒有勇氣踏進家門,相到媽媽日復一日的照顧我,我就更沒有勇氣了,可時間不等人,快到中午啦,如果再不回家媽媽會着急的,就這樣我被迫踏進家門,當媽媽帶着笑容向我迎來時,淚水浸濕了我的眼眶,當我把成績告訴媽媽時,從媽媽的眼神里看到一絲失望,我竭盡全力的不讓自己落淚,可最終還是沒控制住自己,撲進媽媽的懷裡,善解人意的媽媽鼓勵我說:“不要緊的,這次沒考好,下次繼續努力,哭是沒有用的,應該找到自己的錯誤,並加以改正,這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喝更完美,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就這樣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開始找自己的缺點,做一個學習計劃,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

  同學們,在哪跌倒就在那爬起,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是自己變得自卑,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穫,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你準備好啦嗎?

  南戴河中學初一:張碩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