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127周記)小豆豆歷險記(5)600字作文

(091127周記)小豆豆歷險記(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坐在車上,不一會兒,我就到了國王的公司,“哇!”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這個公司真大,至少有100層,我坐上電梯,打算到100層去看看,剛剛想完,“嗖,嗖”幾聲,電梯直達第100層。 

  在電梯里,我就隱隱約約聽見了唱歌的聲音,我還真是糊塗了:公司里怎麼會有唱歌聲呢?等電梯到了,我才發現,原來國王為了職員們隨時都保持一顆快樂的心,所以特意做了一個KTV,一旦有職員遇到了難題,就可以去KTV里唱歌,難題一下子就會有靈感。 

  正在這時候,我便想起了小蘭,真不知道小蘭怎麼在過生活,不知不覺的便有點兒傷心了。我走進了房間,裡面的職員就請我坐了下來,一位男職員和一位女職員唱起了一首我十分熟悉的歌——《我和你》。她們兩個唱得十分好,令我陶醉其中。接下來,她們也請我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我拿起話筒,心裡忐忑不安,這還是我第一次唱歌給這麼多人聽,我的手心裡都出了汗,終於唱完了,所有的職員都替我鼓起掌來,我的臉紅了起來,全身也都出了汗。 

  很快就到了晚上,我走到國王替我安排的宿舍里,裡面也有一位女職員,我與她結成了好朋友,晚上,我們兩個有說有笑的,很遲才睡着。 

  第二天,我才想起自己是來破案的,我向國王說明了,國王說:“我哥哥所說的‘破案’指的是遊玩。”我恍然大悟,原來國王是想讓我來阿爾貢輕鬆一下呀!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又落下了,上次歪打正着,這次還好不用破案,不然的話,我就會露出馬腳。 

  (未完)

(091127周記)小豆豆歷險記(5)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