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91127周記)走樓梯500字作文

(20091127周記)走樓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聊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走樓梯,並不為什麼事,只是覺得很有趣。 

  爸爸走樓梯的腳步聲是緩慢的,媽媽走的腳步是急促的。而我呢,就要看我當時的心情。 

  若那天我來個高興,走樓梯時就來個助跑,一口氣沖向樓頂,若那天不開心了走樓梯也會感到無趣,以極奇緩慢的速度上樓,若有時很苦惱,便經常一次次的開燈,跑上跑下,不知道幹什麼。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黑暗了走樓梯。把家裡所有的等關了之後,一切就變得很安靜。有路燈照到5樓,這時的燈光不是很亮,淡淡的,黃黃的,只能大概的分辨出哪裡是牆,哪裡是桌子,哪裡是沙發,樓梯好像憑空消失了一般,只有去用手摸索才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上樓是簡單的,找到扶手之後,用腳向前試探,當踢到樓板的時候就可以抬腳,如果沒有,就說明要轉彎了,有時通過扶手也可以知道是否要轉彎。 

  下樓梯就相對來說困難多了。你有不能用腳試探前方是否有台階,只能憑自己的感覺猜測,一般走個7,8個台階就可以了,但是偶爾我還是要摔一個狗啃泥,或許你會問,為什麼?我只能怪自己平常觀察不仔細,因為五樓的樓是多一個的。 

  走樓梯是有趣的,在走的過程中,我感覺到了寂寞的美麗與靜寂的恐怖,隨着緩緩的腳步聲,一個靈感湧上我的心頭,一個好詞出現在我眼前……

(20091127周記)走樓梯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