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1127周記)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20091127周記)未來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悠閑地躺在床上看書,我有一個習慣,在床上看書不一會就會睡着。今天也同樣如此。我捧着一本科幻類的故事書,漸漸地,我睡著了…… 

  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在那裡無論白天和黑夜天空都是黑的,而這裡的每一座建築物都是亮晶晶的,就連我也變得亮晶晶了。我聽那裡的人說:“經過科學家不斷的研究,科學更是進一步發展,你們看!把垃圾放進一個機器人的肚裡,就會凈化出新鮮的空氣,釋放出來!奇怪的是他既能說話還能走路,真是樣樣行啊!為什麼把垃圾放入他的肚中就可以變成清新的空氣呢?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那是因為這種機器人有一種特殊的光,稱為S光,只要一照,就OK啦!當然我們還要發明一些利用太陽能行走的交通工具,這樣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便利。而且,我們就不用因為沒有能源而過度的開採地球上的資源,有的資源雖然可以再生,可是像這樣的無休止的開採下去,就算是可以再生的資源也會變得不能再生。所以我們要發明利用太陽能工作的交通工具。還可以發明一種利用空氣中有毒物質作為動力的交通工具,這樣不僅方便了人們又可以預防疾病的傳播,還可以凈化空氣,真是一舉三得呀!” 

  “啊,地震了,地震了!”我頓時坐了起來,哦,原來是媽媽來叫我起床了!我迷迷糊糊的起來,雖然人在吃早飯,但心還在我那個未來世界里:假如,我們也擁有那個世界里的機器人,現在肆意橫行的甲型H1N1流感只能向我們低頭。

(20091127周記)未來世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