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豆豆歷險記(三)400字作文

小豆豆歷險記(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原來,這些都是和金聖石有關:這裡原來是一個幸福的城,叫:快樂城,一天,有一塊金色的石頭從天上掉了下來,有一個人走過摸,一會兒,全城的人都變成了金色了,人們都叫這裡成了金城了。小豆豆和海爾聽了,問:“那塊石頭在哪?”那個人說:“向這裡一直走,看到左邊有一片空地,那塊石頭就在一棵大樹後面,我勸你們不要摸,現在摸就會出現十隻很兇暴的獅子。”當那個人說完,小豆豆和海爾已經無影無蹤了。 

  小豆豆和海爾來到那片空地上的樹后看,果然有一塊金聖石小豆豆想拿走金聖石,但一碰到金聖石,就出現了十隻獅子,小豆豆說:“哪來的這麼多獅子呀!”那十隻獅子沖向他們去,小豆豆連忙用劍來殺那十隻獅子,海爾也從背包里拿出了一把槍,可那些獅子殺了,又活了,怎麼回事呢?無意中,小豆豆拿劍砍掉了一隻獅子的頭,那隻獅子就不再像剛才一樣活了,小豆豆就專砍獅子的頭,不一會兒,獅子全都死了,再也沒活過來了,小豆豆走到金聖石前,把金聖石放在第一個缺口,小豆豆用劍劈了一下一棵樹,樹一下子到了下來了。劍的威力比以前強多了。 

  小豆豆離開了這個城了,去找另一塊聖石了。在走的時候,他們發現這個城裡的人變成了原來的顏色了。

小豆豆歷險記(三)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