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趣的小鵝賽跑900字作文

有趣的小鵝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趣的小鵝賽跑

 河北省滄州市 滄州市鐵路第一小學六年級一班 石敬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的那年暑假,我和表哥來了到鄉下大姨家玩。

  一到大姨家,我們便看上了大姨家那一窩才出生不幾天的小鵝。你看,它們毛茸茸,黃撲撲的,多像一個個毛線團堆放在鵝媽媽的腹下。我忍不住想去摸摸小鵝,剛伸出一隻手,“嘎”,鵝媽媽朝着我大叫了一聲,嚇得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急忙縮回手。怪小氣的,你不讓摸,我們偏要玩玩你的小寶貝不可。

  我心裡想着,好容易等到鵝媽媽起身去找食物的空兒,便和表哥不約而同地各抱起一隻小鵝飛快的來到對面新屋的一夾道,只容得下一個人進出,我和表哥知抱着小鵝玩了起來。小鵝嘰哩咕嘟地說著“俄語”。此刻,如果鵝媽媽看見了準會心疼得要命的。

  玩了一會兒,我們便覺得煩了,表哥的鬼主意真多,他說:“咱倆讓這兩隻小鵝比賽跑步吧,誰的鵝贏了誰就是冠軍。”我立即響應,馬上在身邊找到一隻當發令槍,由表哥當裁判。我們各自按住躍躍欲試的“運動員”,原地待命,表哥右手高高舉起發令槍,左手按住“運動員”。“各就各位,預備——跑”。隨着“叭”的一聲,兩隻小鵝嘴裡嘰哩咕嚕,雙腳搖搖擺擺地向著跑去,你擠我,我擠你,怪有意思的。這夾牆溝里平時沒人行走,竟是破石、碎磚頭之類的。兩位“運動員”跌跌撞撞的往前跑,我們一個勁的喊加油!兩名運動員更緊張了。眼看著錶哥的那保跑在前面,我就拚命的指着喊:“加油!趕上去!”好,表哥的那隻摔交了,兩腳朝天,正在掙扎呢,我的那隻迎頭趕上了,冠軍非我莫屬了,我好得意。突然,“嘎、嘎”兩聲傳來我扭轉頭看,鵝媽媽正向這邊衝來,鵝媽媽頭貼地,向蛇一樣兇猛的向我倆跑了過來,一口咬住了表哥的腳,疼地表哥“哇”的大叫,表哥剛掙脫,鵝又朝我衝過來,嚇得我連喊救命,拚命地往夾道中擠。

  我倆擠着,啊呀着,把左鄰右舍都驚動了,大姨也聞聲趕來把鵝趕開了,大家看我們那呆樣子都樂得哈哈大笑,唉,人們獃頭鵝呀,沒想到我們反被你欺負了。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幾年了,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童年生活真有趣呀。

有趣的小鵝賽跑 標籤:小鵝作文 有趣的小實驗作文 有趣的小狗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