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91127周記)誰說女子不如男500字作文

(20091127周記)誰說女子不如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誰說女子不如男!”哼,這句話說得對極了。誰說我們女孩子什麼都不如他們男孩子,我看啊,他們男孩子才樣樣不如我們女孩子呢! 

  就拿我們班的男生來說吧!我們班的男生呀,真的不如我們班的女生。 

  咱們班的班幹部多,班長就不用說了,其他的還有值日班幹部、紀律委員、學習委員、宣傳委員、衛生委員,各課程的課代表、副課代表,各小組的小組長,路隊長……說了這麼多,我真的是要嘆一口氣了呀!因為到目前為止,在我所報的“職業”中,由女生擔任的就已經佔了這些“職業”的百分之九十了: 

  要問我那另外的百分之十在哪兒?那就得問我們的班長“大人”了,就是他把我們這百分之十給搶走了。還佔了一個星期一的值日班長。 

  男生真可惡!要不是缺這麼一個名額,我們女生的這百分之一百就圓滿了。 

  除了咱們班的班長是一個男生以外,其他的男生就都是“無業游民”了!所謂“無業游民”就是什麼職務都沒有的那些男同學,注意,是男同學。所以,我便稱咱們班的其他男生為“無業游民”啦! 

  你別說,他們還就是不服。你們有什麼不服的呀,我們那還才叫“冤”呢!我們明明就可以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可到後來就都被你們這群“無業游民”給搞“破碎”了!我大聲吶喊:“我們簡直是比竇娥還冤啊!” 

  那誰不是說過“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們這就是一個經典的例子!

(20091127周記)誰說女子不如男 標籤: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