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1127周記)愉快的周末500字作文

(091127周記)愉快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星期的周末是2009年11月27日,我和同學相約來到鑒湖景園棋趣谷9幢402,也就是王鈞傑家。去的有任程鵬,陳必導和我。 

  早上8點整,我來到王鈞傑家樓下,看見我的好朋友高世傑也在那裡,便走過去打招呼,他說他今天早上7點30分就在這兒等我了。於是,在我和高世傑的一陣寒暄之後,我和高世傑決定叫上王鈞傑一起去高世傑家玩。 

  可是我們兩個在樓下叫了好幾聲,王鈞傑硬是沒有聽見,我只好和高世傑去高世傑家了。 

  來到他家后,高世傑帶我參觀了他家一周,他家有三百多個平方,還有一個陽台。 

  我在他的帶領下來打到了高世傑的書房,我仔細看了一遍周圍的環境。在門口的是一條鋪着棕色模板的道路,接着是一台液晶電腦,旁邊是床,電腦的左後方是窗戶。接着高世傑對我說這是他第一次請同學來他家裡,一定要好好款待我。於是,我們來到他的書房,他開始玩CF的生化模式的生化金字塔。也就是幽靈和人之間的對決。他當的是傭兵,那的武器是m4Ae,一共是120發子彈,結果由於多的地方和武器都不好,就輸了。 

  到了中午,高世傑的媽媽打電話訂餐,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點了海鮮面。 

  吃好午餐后,我們來到王鈞傑家,任程鵬也在那裡,就是陳必導沒來,於是,我們在那裡度過了一個愉快而簡短的下午。 

  啊,真是一個愉快的周末。一定會令我回味無窮的。

(091127周記)愉快的周末 標籤:愉快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