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500字作文

(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 

  李舟漪續寫李舟漪的《小豆豆歷險記(3)》 

  他們幫我找了一個賓館住下,說過幾天會把我接到別墅去。我興緻勃勃地到了賓館,把行李都放好了。漸漸地,四周的人都認識了我,把我當作他們的好朋友,對我十分好。可是,到現在,我還沒找到工作。 

  很快,貢丸們把我接到了別墅。那間屋子和皇宮差不多,有五層房。走進裡邊,到處站滿了僕人。我一走進大門,他們異口同聲:“主人好!”頓時,我想起自己還沒有找到工作,要先讓貢丸他們幫忙,可他們讓我去向國王要工作。 

  我迫不及待地去了王宮,國王見了我很喜出望外,興高采烈地說:“您就是法官說的那位外賓吧?”我點了點頭。“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說:“國王陛下,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找到一個工作,請您幫我這個忙,可以嗎?”“當然可以。”他說,“要不,你去做一名警察吧?”我十分樂意,就這麼定下了。 

  第二天,我穿着警服在這個國家巡邏。在廣場中間,有一簇人擁在那兒,我走過去瞧了瞧,原來那邊有人在賣藝。有個人十分投入地觀看,突然一隻小手從後面伸了過來,“啊哈,是個小偷!”我想,“我終於可以抓到小偷了。”我悄悄地走過去,一把抓住那隻手,把他從人群中拉了出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衣服破爛不堪、身上很髒的小女孩啊! 

  我有點可憐她,就把她帶回了家,讓僕人們給她換上了乾淨的衣服,好好地陪她玩。

(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