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我家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長得非常可愛。它是六歲我過生日時,大姨給我買的。它的名字叫黑娃,它非常討人喜愛,我們一家人更是喜歡她。

  黑娃全身長滿了柔軟的毛,它大部分的顏色是白色的,上面還有一些黑色的斑點。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平時就往下垂。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兩顆黑葡萄。它的鼻子向鈕扣一樣,總是濕漉漉的,聽別人說狗鼻子濕,表示它很健康,所以我很放心。它的嘴巴很大,叫出來的聲音也很響亮,上次它一叫,我們都以為地震了呢!它的四個小腿胖胖的,它的爪子鋒利及了,就像五把小刀一樣,還長着厚厚的小肉墊呢!它的尾巴總是一搖一擺的,除非見到不認識的人,才伸直了尾巴汪汪大叫。

  我家的小狗不但樣子好看,而且也很可愛。黑娃喜歡吃排骨、火腿腸。有一次,我給黑娃餵食時,我往地上扔了一塊排骨,黑娃看見了,迅速的跑過來叼起排骨,就跑到牆角津津有味地吃上了,吃完了又跑到我面前,好像在說:“小主人,再給我一塊吧!”於是我又扔給它一塊,它得意地走了。

  黑娃睡覺時更可愛。它把前腿往前一趴,後腿往後一蹬,肚子一貼在地上,就呼呼睡大覺。可黑娃聽到一點動靜是多麼盡職。有一次我把同學帶到家裡來,黑娃又吼又叫的,我就對它說:“她是我的好朋友不是壞人。”它好像明白了一點,不叫了,可還看着她,生怕她欺負我,我很喜歡我的小狗,你喜歡嗎?



我家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