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豆豆歷險記(五)500字作文

小豆豆歷險記(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分開后,小豆豆就選左邊,海爾就走右邊,海爾走着走着,忽然,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就順着聲音走了過去,一會,海爾前面就出現了一條六個頭的龍,海爾見了,嚇的連忙往回跑,那六個頭的龍,一下子飛到海爾的前面,海爾嚇得尿褲子了,從背包里拿了一支槍來攻擊那六個頭的龍,可海爾的手一直在抖動,哪能使出力來開槍呀!他把槍一丟,正好丟中六個頭的龍的致命弱點——頭,那條六個頭的龍的一下子變成了一棵樹木了。海爾擦擦頭上的冷汗,說:“嚇死我了,我得換一條褲子。 

  小豆豆離開海爾後,來到了一片空地上,突然,他被一棵樹撞到了頭,他站起來的時候,看見了木聖石還看見幾個會動的樹在木聖石的後面,然後,衝著小豆豆來,小豆豆用劍一劈,幾棵樹斷了,一會又出現了很多會動的樹,小豆豆砍呀劈呀!這些樹還是越砍越多,小豆豆想,會不會是有一棵樹在控制着這些樹呢?於是,小豆豆就找了一棵最大的樹來劈可那些樹擋住了,小豆豆只好殺到木聖石前,放在第三個缺口,就用力一劈,會動的樹一下少了一半,忽然,一棵會動的樹把小豆豆甩了一下,小豆豆火了,用力一砍,會動的樹一下沒了。 

  小豆豆會到剛才和小豆豆分開的地方,看見海爾在那等他,就跑過去,講剛才發生的事了……

小豆豆歷險記(五)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