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120周記)小豆豆歷險記(4)600字作文

(091120周記)小豆豆歷險記(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李舟漪續寫李舟漪的小豆豆歷險記(4) 

 自從我帶回那個小姑娘后,我的別墅里就充滿了歡笑。我替她取了個名字,叫小蘭,在我的心中,她就是我的妹妹,她是一個十全十美的小女孩,什麼家務活都會幹,我下班回家,她已經燒好飯了,那菜簡直就是山珍海味,每天都有新品種。 

 不說小蘭了,先來說說我吧!每天自由自在的,上街巡查一下。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觀察自己的鞋子時,發現了幾隻小鴨掉進了井裡,便把它們救了上來,就這樣,我成為了眾人皆知的巡警,為了再把我的名聲變大,我便向局長申請區破案,結果我歪打正着,被我解開了,這令我特別高興。我被國王推介到其他國家破案,並讓牛肉串與我一起去。那個國家叫阿爾貢,國王是阿巴貢國的國王的弟弟。即將就要遠行了,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小蘭,小蘭十分傷心,說要與我一起去,但是我死也不同意。 

 遠行的前一晚,我送了小蘭一樣禮物:手機,並告訴她如何使用。 

 小蘭開始給我收拾行李,唉,我還真有點捨不得小蘭啊!時間飛快,轉眼間,牛肉串就接我去機場了,出門前,我連忙把床頭的手機塞進了口袋,以便能和小蘭通話。過了三天三夜后,我到了阿爾貢。 

 國王早就在機場等我了,看見了我,說:“您就是我哥哥所說的外賓吧!敝國的大門永遠向您敞開。”原來,這裡的國王早聽他哥哥說了。走出機場,看見馬路上的人們開着各種各樣的汽車,我走進了一輛糖果車,裡面沒有方向盤,油門,只有桌椅。國王身邊的助理叫寶馬,四周還有很多的職員,他們的名字是:馬自達,法拉利,桑塔納,奔馳,奧迪,本田,豐田······ 

(未完)

(091120周記)小豆豆歷險記(4)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